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琴海》征文三等奖作品--一张照片的爱情(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7:34 新浪娱乐

  “就这几天。”

  "你那个朋友没事啦?"

  记得前几天我问他什么时候回去时,他对我说他有个朋友心情不是很好,他要留下来陪他,直到他那个朋友想通为止。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对,现在她没事了。你不用多想,走吧,我送你去机场。”

  "他能想通真好,说实话我还真怕他永远想不通呢,那你岂不是要被FAIR啦!呵呵!"

  “你哦!对了,你等一下。我有东西要送给你。”

  他在出现在我面前时,手里多了个牛皮纸袋。

  “你要送我什么啊?”我正欲打开瞧个究竟却被他阻止了。

  "你走后在拆吧!走吧,要不然来不及了。"

  

  “JASON,我也有礼物送你。"把礼物送到他手中然后我转身就走进了候机室。因为我怕自己会控制不住哭出来。

  “请位乘客清系好你们的安全带,我们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

  很快飞机远离了跑道,使我和JASON的距离一下子就拉大了。看着手中的牛皮纸袋,我充满好奇的将它打开。是东巴手工木驼铃,还有一张照片,就是我的那张背影照。我颤抖的手将照片转过来,赫然看见写在照片背面的一行字"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这句话JASON曾经在雪山对我说过。

  

  “对着雪山成心的祈祷,神会帮助你的。”

  "你信奉上帝?"

  "对,那能上你的心灵平静。来试试看。"

  “我是无神论者。”

  "神,存在于每一个人的心中,有希望就有神的祝福。"

  然后我听话的闭上眼睛成心的祈祷。JASON也陪着我向神岂福。

  "你得自信的过每一天,因为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想着想着,眼泪就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我不知道是怎样的运气能让我在最迷茫的时候遇见了JASON。可是那毕竟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回到南京后,我报名参加了一个英语培训班,有空就接一些翻译稿,赚点零用钱。以后做什么,也许是自由职业者吧。

  之后的半年,我收到了一封E-MAIL,是JASON寄给我的。

  

  “QUEENIE,我不知道现在跟你说这个是不是有点迟,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在丽江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了。记得那张照片吗,那时我对你说我拍它是因为那个气氛,其实是因为你。我想让你永远伴我左右,而照片是不错的选择,尽管那只是一个背影。

  丽江之行能让我遇见你,我很高兴。这半年的时间让我明白,QUEENIE我希望你能在我身边,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读完这封信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怎么形容,然后就按照E-MAIL上留下的电话给他拨了过去,然后说"我也喜欢你"。在然后我就成了他的女友。现在我在南京,他在上海,我俩有空就一块儿出去旅行,然后在他的专栏时不时的加点东西,赚点稿费。日子过的十分的舒适。

  他有时会问我,咱们什么时候结婚吧。可是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了,所以在等等吧。

  这就是我的爱情了,很平常也很浪漫。而那张牵引我俩的那张照片也被我们小心的珍藏着。

  玉龙雪山的神灵祝福我们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