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阿甘恐怖浪漫两手抓 任泉“改头换面”演白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40 燕赵晚报

  手机就是“手雷”。自打《手机》公映后,这句话就在时尚男女中不胫而走。如今该片投资方“华谊兄弟”再次瞄准了“手机”题材,不过这次“手机”不再给人添乱,还成了一段浪漫恋情中必不可少的“道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昨日,记者通过制片方连线了正在上海赶拍该剧的导演阿甘、主要演员古巨基任泉

  古巨基爱上不该爱的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最近频繁和奥运冠军刘翔合作演唱歌曲的香港艺人古巨基,自称成了很多人妒忌的对象:“不少歌手都很想与刘翔合作,而我却两次与他演唱《好想好想》,当然会让人眼红了。不过刘翔唱歌真的很棒,如果他要当歌手,我恐怕饭碗不保。”不过在《短信一月追》中,古巨基也饱尝了妒忌别人的滋味。

  “《短信一月追》说的是我扮演的快餐店员工,受身患绝症的好友所托,要在30天的时间里为他的恋人雪薇找到新男友。我只好在网上千挑万选了一个又帅又有钱的青年,其实我早已爱上了美丽善良的雪薇,因此内心充满矛盾。”古巨基说《短信一月追》是他到内地拍摄的第一部电影,开拍前他跟导演阿甘沟通过数次。最后大家一致决定,古巨基做回生活中的他就可以:“好在我原先就在香港快餐店打过工,对人物的职业很熟悉,演起来没有障碍。”古巨基说他拍完该片后就开始准备新专辑,今年有可能不再拍戏,尤其是电视剧不想再拍了:“我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唱片上,音乐毕竟是我的最爱。”

  任泉改头换面

  记得以前采访任泉时,就不止一次听见他“抱怨”总没有机会演个“白领”:“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这次的角色不但称得上‘白领’,而且还颇有‘小资’的味道。”任泉介绍说,他扮演的大卫是个从美国回到上海的富家公子,原本生活无忧无虑,但在被人从网上选中去追求一个女孩子后,他的生活和心态都开始发生巨变。

  任泉说自己其实一直在尝试着拓宽戏路:“别总是给人留下任泉只能演古装戏的印象,像前不久刚刚拍完的惊险剧《危情24小时》,我出演一名警察,而在《短信一月追》中,角色则是个时尚的、充满激情的年轻人。应该说后者的性格和我本人很相似,所以演起来也很过瘾。”也许是为了让自己看着成熟时尚些,任泉在剧中留起了胡子,据大家反映,比他过去的“白面书生”形象要更有“男人味”。

  阿甘恐怖浪漫两手抓

  从1999年的《古镜怪谈》到2004年的《天黑请闭眼》,导演阿甘就以执导恐怖片广为人知。“其实我内心是很喜欢拍爱情片”,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阿甘这么强调。在他看来,爱情电影和恐怖电影都是中国电影人有能力尝试,并且去争夺市场的类型电影。“这次接拍《短信一月追》,一来是觉得故事好玩,二来我认为自己可以拍好这个题材的电影”。

  据透露,《短信一月追》有望于明年情人节期间在全国上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