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染坊》飞天奖后主创班底合力《开创盛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7:48 新浪娱乐

  著名导演王文杰率领《大染坊》主创班底夺得第24届飞天奖10个大奖中的4个奖项(优秀电视剧奖、优秀摄像奖、优秀照明奖、优秀美术奖),成为最大赢家之后,于近日签约电视剧《开创盛世》,率领原班人马再次打造大型历史剧。该剧主创阵容有:刘勇奇,《大染坊》美术;获二十四届飞天奖“优秀美术奖”;王滨,《大染坊》主摄像,获二十四届飞天奖“优秀摄影奖”;张孝俊, 《大染坊》照明,获二十四届飞天奖“优秀照明奖”;陈敏正,《大染坊》化妆设计;赵岚,中央电视台主任高级服装设计师等。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开创盛世》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北京银鹏影视公司联合出品;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山东电视台、北京银鹏影视公司、OO影视资源网联合摄制。该剧通过一个个真实的历史故事,描写了唐太宗李世民从18岁举兵起义,到贞观四年,天下大治,创立了中国历史上,也是当时世界上最为强盛的大唐王朝,是一篇宏伟的历史巨片。全剧预计拍摄40集,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辉煌没落”,描写文武全才的隋炀帝狂妄自大,堵塞言路,横征暴敛,导致李世民和许多有识之士,对隋朝复兴的幻想彻底破灭;

  第二部分“王朝倾覆”,描写李世民力劝李渊举义,占领隋朝立足之地长安,隋炀帝在江都被杀,隋王朝灭亡,年轻的李世民以其雄才大略初现风采;

  第三部分“平定天下”,从李渊和群雄陆续称帝,写到李世民依靠民求安定之心,消灭王世充、窦建德,平定天下。

  第四部分“开创盛世”,在新王朝初创的内部权力之争面前,李世民选择了抛弃亲情,为天下,也为自身的安危,快刀斩乱麻,发动“玄武门之变”。“人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朕常保此三镜,以防己过”,李世民处处以隋朝灭亡引以为鉴,终于开创了一个国泰民安的中国盛唐的贞观盛世,被后人誉为千古一帝。

  目前,该剧已被中央电视台列入2005年一套黄金时段播出计划,剧组正在紧张筹备之中,预计11月初开拍。

  OO影视网投资该剧总预算的三分之一,还将为电视剧《开创盛世》提供演员征选、网上宣传、发行代理和网上收藏品拍卖等各方面的服务。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