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清风云》制片方就"姜文与剧组不合"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22: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40集古装历史传奇剧《大清风云》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今天,《大清风云》制片方就“姜文真难伺候 导演张婉婷因他下课”报道,特独家委托新浪娱乐频道,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严 正 声 明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浙江《都市快报》于2004年9月16日刊登了题为《姜文真难伺候 导演张婉婷因他下课》一文,该报道中涉及由中国电影集团电视分公司和哦眉电影制片厂共同投资的《大清风云》一剧换导演的内容严重违背事实,扰乱视听,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现制片方就此作如下严正声明:

  1、该报道中说“演员姜文与导演闹矛盾”,而事实是自剧组与姜文洽谈演出事宜至今,姜文从未到过剧组与导演有过接触,更不可能有所谓的矛盾。这是严重歪曲事实的报道。

  2、该报道中说“让编剧重修剧本,从6集增至15集”的说法,缺乏对影视剧创作客观规律的基本常识,也不符合本剧的现状。电视剧创作过程中如出现主要演员对剧本提出创作意见也是一种可贵的创作态度。但事实情况是因时间问题,姜文从没见过本剧编剧,也从未对该剧编剧及导演提出任何修改意见。剧中每一个人物的定位与走向,及戏的多少都必须遵从于全剧整体安排。

  3、该报道第三段关于“姜文在现场,并给制片方造成很大压力”的说法与事实严重背离,事实是本剧自开机以来,一直在北京周边拍摄,而姜文本人自开机至9月15日(即该篇报道的前一天)远在欧洲,根本未进组拍戏。导演的变动完全是因制片方根据制片工作需要所做的正常工作安排,与姜文没有任何关系。

  该报道的刊登、转载,不仅侵害了姜文本人的名誉权,并给该剧的制片方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该报记者对一些道听途说的传言未经核实就作报道,这是极不负责任的表现,制片方对有关采编人员的报道动机、职业道德及专业能力表示质疑,同时对该篇报道表示强烈的抗议,并要求其更正及公开道歉。

  制片方将保留对此报道所产生的一系列恶性后果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大清风云》制片方

  中国电影集团电视分公司

  峨眉电影制片厂

  二00四年九月十七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