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安又琪新浪聊天:结果已经不是那么看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17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安又琪新浪聊天:结果已经不是那么看重

超级女声安又琪新浪聊天:结果已经不是那么看重 超级女声安又琪新浪聊天:结果已经不是那么看重 超级女声安又琪新浪聊天:结果已经不是那么看重 超级女声安又琪新浪聊天:结果已经不是那么看重
超级女声安又琪新浪聊天:结果已经不是那么看重
安又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娱乐的嘉宾聊天室,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杨乐乐,从今天开始我们连续三天“2004快乐中国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将会作客这里,她们分别是安又琪、张含韵和王缇,会和大家打招呼,和大家进行亲密的聊天。

  今天首先来到我们现场的是来自于北京的女孩安又琪。你现在看网上已经有很多网友开始提问了,大家也是等着有一点急不可待,先跟大家打一声招呼。

  安又琪:大家好,我是安又琪。

  主持人:你平常喜欢上网聊天吗?

  安又琪:我很喜欢。

  主持人:平常有没有向你喜欢的明星提问?

  安又琪:没有。

  主持人:这次感觉会紧张吗?

  安又琪:会紧张。

  主持人:很多喜欢你的朋友在网上给你提问题的时候很紧张?

  安又琪:对。

  主持人:你刚才跟我聊天说你妈妈非常关注你。

  安又琪:我妈妈好可爱,前两天我刚南京总决赛比完回家,我妈帮报名学电脑,因为她用键盘打字不会,我觉得她好可爱,她想上网查一些我的资料。

  主持人:妈妈学得怎么样?

  安又琪:应该可以出徒了。

  主持人:那一会儿你妈妈上网吗?

  安又琪:可以。

  主持人:一会儿可以碰见她。

  安又琪:期待。

  主持人:刚才我们聊“超级女声”,妈妈有没有支持你?或者一开始就支持你来报名参加决赛?

  安又琪:她一开始比较支持我,因为我比较喜欢唱歌,我很小她就支持我。

  主持人:妈妈有没有发现这方面的天赋对你进行培养?

  安又琪:小的时候学过钢琴,后来扔下了,弹了一年后来就扔下了。然后来到北京之后,我又找过老师学唱歌。

  主持人:我觉得钢琴可以继续下去,因为接下来唱歌钢琴也是很好的辅助作用。

  安又琪:对,调音准很有帮助。

  主持人:还有尝试创作方面的东西?

  安又琪:对,我最近开始在尝试,因为我在写词。

  主持人:真的是很期待。能说说你自己家里的成员的情况?看到你在台上表现非常自如,大家评价你现场的感染力非常强,是跟你遗传有关系吗?你妈妈和你爸爸有这方面的?

  安又琪:没有,我们全家都没有,我也觉得很怪,人家从小就有音乐的熏陶长大什么的,不是,我们家人没有文艺圈什么的,都没有,就是我很小喜欢唱歌。小的时候唱简谱,我唱得特别快,老师教一遍我就记得住。

  主持人:天生有音乐细胞,唱得特别准。小时候第一次上舞台记得吗?

  安又琪:记得,搞了一个很大的比赛,十几岁满世界借衣服,老觉得自己衣服不漂亮,借衣服穿,紧张的腿一直在抖,抖不停。

  主持人:唱歌吗?

  安又琪:对。

  主持人:那天怎么样?

  安又琪:我拿了第二名。

  主持人:其实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觉得你还是很顺的,你在追求音乐方面的努力的时候有没有碰到一些困难?有没有想到过要放弃?有没有这方面的经历?

  安又琪:有。因为遇到困难的时候人总是觉得要不就妥协算了,后来还是觉得特别喜欢。

  主持人: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安又琪:就是唱得不好了,批评的话太多了,你唱得不好怎么样,你还来唱歌。

  主持人:当时心情怎么样?

  安又琪:很失落。因为毕竟我很喜欢唱歌,听到有这样的人来批评自己,自己就会觉得心灰意冷。我觉得我最大的优点很快把自己心态调得非常平和。

  主持人:真的很厉害,告诉我们一下你是用怎么样的方式调试?比如像我,我也经常会碰到困难,别人对我有一些意见,不高兴的时候我就会痛哭一场,自己出去去听听音乐,然后在路上走一走,或者找朋友聊聊天。

  安又琪:我一般就是睡觉。

  主持人:还能睡得着吗?

  安又琪:我心情不好特别困,头很疼,睡一觉起来过一遍事情心情好很多,人要走向理想,要活得越来越好。

  主持人:南京赛区,我陪着你们开始比赛,一开始到结束,我对你有一定了解,我觉得你相当自信,特别是每一次直播完了之后,你都会第一个打出电话告诉你父母或者朋友,我今天表现怎么样?我今天还好看吗?我觉得一个人在敢于正式自己表现是自己自信,有的时候我不敢打电话,我生怕听到不好的地方,这是自卑。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