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17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3)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3)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3)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3)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3)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又琪:是辊轴。

  

  主持人:你以前学过跳舞?

  

  安又琪:学过。

  

  主持人:协调能力一定很好?

  

  安又琪:还好。

  

  主持人:想象一下在冬天在冰上跳舞一定非常优美,婀娜多姿。

  

  谈了这么多题外话还是谈谈这次比赛好了,一路走过来你觉得你心情变化最大是什么?从报名最开始到现在。

  

  安又琪:我觉得每一场感觉都不一样,每一步我都感觉到我有在进步,那种自信越来越强烈。

  

  主持人:你会在比赛之前感到害怕吗?因为每次比赛都非常残酷,要淘汰。

  

  安又琪:会紧张,每一场都会紧张。因为那个气氛好煽情,就会流泪什么的。

  

  主持人:这是你在比赛之前没有想到自己会进入决赛,然后到全国总决赛?

  

  安又琪:都没有,没有想那么远,尽量把每一场做到最好。

  

  主持人:你觉得自己与别人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安又琪:我觉得我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吧,那种感染力。

  

  主持人:这样的感染力是你从哪里能够找到的?得来的?或者是天生与生俱来的东西?

  

  安又琪:还是要自己去琢磨,你自己设计一些东西,在每一场比赛的时候,我都会去想我怎么走上去,然后我唱哪一句的时候,我配什么样的动作比较好,在下面对着镜子练习,练习到自己不会忘为止。

  

  主持人:你一般练习多少遍?

  

  安又琪:也没有,我悟性很高了。(笑),没有,首先对音乐很熟,然后把自然的东西加在里面。

  

  主持人:你平常经常看一些VCD或者别人的演唱会,你最喜欢有没有自己的偶像?最欣赏的?

  

  安又琪:我很喜欢阿妹。

  

  主持人:你觉得你现在的表演有没有阿妹的影子在里面?

  

  安又琪:会有一点,因为我很喜欢她在台上很张扬那种感觉。

  

  主持人:带动观众?

  

  安又琪:她的气氛感染力很好,还是需要向她学习这方面,在舞台上的感觉。

  

  主持人:感觉说了那么多,你自己评价你自己悟性很大,说说你自己的缺点是什么?

  

  安又琪: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思考)

  

  主持人:就是什么,还要想一想,最大缺点就是没有缺点。

  

  安又琪:我刚想这样讲,心有灵犀。(笑)

  

  可能在唱歌的部分有一点欠缺,还是需要再加强锻炼。

  

  主持人:你现在有没有找一些老师挑一些毛病,然后再去攻克它?

  

  安又琪:现在没有,原来找老师帮我指点一下,现在没有,就是凭自己的感觉来唱。

  

  网友:我们在这里谈了这么多题外话,还是谈一谈这次比赛好了,一路走过来你觉得你心情最大变化是什么?报名从开始到现在。

  

  安又琪:最大的变化?

  

  主持人:心情上的这种变化。

  

  安又琪:越来越开心。(笑)

  

  主持人:很奇怪,我如果参加这样的比赛,肯定越到后面越紧张,而且越到后面越看重,因为最后这个结果我觉得很重要。

  

  安又琪:原来是,我在南京的时候就会想,一定要拿到这个冠军,总冠军嘛。

  

  主持人:最开始的时候?

  

  安又琪:对,最开始的时候,因为我的朋友,家长也会说,拿这个冠军才会觉得很完美,这一路走过来。我现在觉得这个不是很重要,其实走到现在了,我觉得过程,还是这个过程很重要,结果我已经不是那么看重了。

  

  主持人:而且在这个过程当中已经有那么多的观众在关注你了,在支持你了,我觉得这个东西非常重要。

  

  安又琪:其实就是在舞台上我怎么样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这就是我成功的地方,即使我没有拿到冠军或者怎么样,我觉得是这样。

  

  主持人:说到前天的比赛,前天进行了五进三的决赛,你觉得你当时的比赛状态怎么样?会不会紧张?

  

  安又琪:紧张,每一场都紧张,特别是上场之前,大家那样的欢呼声中,心跳加快。

  

  主持人:那次五进三,那五组你们面对很长时间,而且她们也是强手当中的强手,有没有会比以往比赛更加感觉自己做得好一点?

  

  安又琪:有,还是要尽量的保证说我这一场一定要比上一场再表现得好一点。

  

  主持人:因为一路走过来,南京唱区很幸运,心情一直比较平静,比较好一点,那天晚上站在待定席的时候,你知道结果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