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4:17 新浪娱乐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5)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5)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5)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5)
超级女声总决赛前三甲选手安又琪新浪聊天实录(5)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有没有一种无形的压力?

  

  安又琪:不会。

  

  主持人:其实在这个比赛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得出,在最后进入三甲。

  

  网友:看得出来批判在评比的时候好像有倾向性的批判,对于你的影响大吗?

  

  安又琪:有一些影响,因为毕竟评委的评语还是很重要,也会帮我们拉一些票,还是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我做好了,我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大家怎么做,我们也是操控不了的。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评委比较专业一点,如果他到时候没有投票给你,你会不会很在乎这样的结果?就觉得既然这样专业老师都给你这样的评价,是不是没有希望?

  

  安又琪:不会,这个不会给我很大的影响,我觉得只是一场比赛而已,输了这场比赛不一定输掉了我整个音乐的路程。

  

  主持人:很执着。

  

  网友:在参加完这次比赛之后你今后有什么样的目标?

  

  安又琪: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会做我喜欢的音乐,还会往前走。

  

  网友:你是什么星座的?

  

  安又琪:我是天秤座。

  

  主持人:天秤座好像有一个特点,处处要公平。

  

  安又琪:而且追求完美,做事情一定要做到更好,很喜欢美的东西。

  

  主持人:你觉得这几场下来你比赛还完美吗?

  

  安又琪:打个85分吧。

  

  网友:你认为这一次的总冠军会是谁?

  

  安又琪:总冠军是谁让我猜?又预测,又要到我的预言了。

  

  主持人:我想你肯定想过这样的问题。

  

  安又琪:谁会是冠军?(思考)(笑)

  

  主持人:是自己吗?获胜的机会大吗?

  

  安又琪:都应该说50%。因为现在我们票数全部都归零,这一场重新来过,估计不出来,想象不到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主持人:总之我想安又琪对自己是充满完全的自信,什么结果还要期待。

  

  安又琪:对。

  

  网友:你逐一评价一下你现在的对手?先说王缇。

  

  安又琪:她给我第一印象她很温柔,说话慢慢的那种,很有气质的女生,她也很会唱歌,有很多朋友喜欢她,我觉得她是很温柔的女生,谁娶到她就幸福。张含韵毕竟还小,很多事情都傻里傻气的,很可爱那种。

  

  主持人:其他五位呢?

  

  安又琪:孙一卜跟我一样是没有主意的。我有的时候会没有主意。

  

  主持人:看不出来,完全给我们感觉很有自己的主见,很有心得。

  

  安又琪:是因为我出门之前我穿哪套会更好看一些,因为这个我出不去门,每次都出门,怎么办?怎么办?跟Strings没有很多的接触,因为她们家在长沙住,最多的接触就是我们在一块排练,她们两个给我感觉很有才华,唱的和声很棒,可以创作。

  

  网友:你获胜的优势你觉得在哪里?

  

  安又琪:其实我觉得我的优势是说,我的综合素质吧,我在舞台上的那种感染力,舞台上的表现,如果站在台上我就会很自信,非常自信,因为觉得那就是我的舞台。

  

  网友:你刚才说到你现在正在尝试创作一些歌曲,现在有没有一个完美的作品了?

  

  安又琪:我已经有了大概十几首的词我都写完了。

  

  主持人:你平时累计起来的?

  

  安又琪:对,有几首词我特别喜欢,因为我没有尝试过写曲子,也没有太多的时间让我有太多的时间创作曲子,有机会我一定会给我自己写一首的。

  

  主持人:已经可以有一盘专辑的量了。

  

  网友:你写了很多词,想跟你共同分享一下,在这里能不能跟我们说上两句?

  

  安又琪:最得意的。要整体大概来看,因为我写的慢歌,很伤感的情歌。

  

  主持人:给大家说一说高潮部分。

  

  安又琪:一时把我懵住了。没有曲子,我要想一下,因为这个词很久不看会忘记。(思考)

  

  主持人:让琪琪想一下。

  

  网友:你平时是不是不喜欢跟陌生人说话?

  

  安又琪:对,我平常不喜欢跟陌生人讲话,尤其第一次接触,我就会笑一笑,不会人来疯那种。

  

  主持人:会不会有人觉得你孤傲一点?

  

  安又琪:会。

  

  主持人:有没有想改变?

  

  安又琪:没有,一见到陌生人就嘻嘻哈哈,人家会觉得你有病,跟性格有关系。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