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影星岳红遭人持刀勒索未遂专题 >正文

岳红被劫后继续"贩卖人口" 为角色纹上恶俗眉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7:22 新浪娱乐
岳红被劫后继续"贩卖人口"为角色纹上恶俗眉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件蓝格棉布衬衣,一条发白的牛仔裤,一双平底布鞋,烈日下素面朝天晒得发红的脸庞有些粗糙,一双大眼睛却依旧神采奕奕,这就是在电视剧《满天星》青岛外景地拍摄现场看到的著名演员岳红。

  前不久发生的岳红被劫案闹得沸沸扬扬,正在《满天星》紧张拍戏的岳红也由此成为娱乐焦点人物,被问及此事时,岳红有些不情愿:“我都被这件事烦死了,明明是意外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被媒体说成是炒作,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而且现在的她还是心有余悸,“我现在看见陌生人就紧张,晚上都不怎么敢打的了,整个一只惊弓之鸟。真是不敢回想当时的情景,只记得当时自己求生欲望特别强,只有一个愿望就是我要活下去。”

  她还感叹,“我们演员这个职业在安全方面确实有些防不胜防,因为要面对的大都是陌生人,每次有角色来找时都是一个陌生电话约在某个地方谈事,要不要去呢,既然干这一行当然得去了,危险就只好忽略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谁会想到,明星风光背后也有那么多的苦楚和无奈。

  有意思的是,被劫的岳红在讲述打拐故事的电视连续剧《满天星》中,扮演的却是专门拐卖人口的女主角人贩子周慧,周慧因为被拐卖两次之后仇视社会,自己也踏上了拐卖人口之路,并且在拐卖人口这个行业呼风唤雨、无所不能,这个角色性格复杂而矛盾,内心冲突也很大,诠释起来很有难度,以至于一开始找不到合适的女主角。谈到这个角色时岳红说:“这个角色很有光彩,而且十分有爆发力,她可怜又可恨,她有深切的爱,也有刻骨的恨,每一场戏都没有一丁点的重复,十分饱满,说真话,这戏拍得特别累,因为每一场戏我都得狠狠地透支自己才能达到理想的艺术效果。”

  确实,岳红为这场戏付出了很多,当初,很多大牌女演员也很喜欢周慧这个出彩的角色,但是担心荧屏形象受损,影响自己的事业,只好忍痛割爱。而岳红完全没有顾忌这个,颠覆荧屏形象的危险她视而不见,一心想的就是如何把戏演得更好。刚到剧组时,导演为了让岳红脱掉大都市的时尚和大气,在形象上更加符合小城镇妇女的稍显俗气与落伍,首先就要求她纹上洗不掉的恶俗眉毛,岳红二话没说,马上纹了;在服装方面,更是什么丑什么俗就往周慧身上搭,岳红还是没有任何意见,帮着服装人员一个劲地把自己往丑里整。

  本来,导演给岳红的角色是丢掉孩子的善良女人何麦,可是岳红看完剧本后觉得何麦这个角色没有任何挑战性,而女贩子周慧这个坏人物却深深地吸引了她,于是她就向导演提了要求,要么演周慧要么不演,导演高一功听了她对人物的理解后十分感动,答应了她的要求。果然在拍摄过程中岳红一点也没有让高导失望,剧组人员透露,岳红拍戏时常常会让大家感动得一起跟着她一起流泪,高导不止一次地感叹:“天哪,岳红,幸亏找你演了周慧,实在是太棒了,找了别人我可怎么办啊!”

  岳红对自己饰演的周慧也很满意,她说:“这个角色让我回到了得金鸡最佳女主角奖《野山》时那种充满创作欲望的状态,我觉得这个角色让我演太贴切了!”(李菲萍 李婧 文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