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八套年底播出剧曝光 《龙票》打响第一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6:38 法制晚报

  日前,代理着央视几个频道广告的北京未来广告公司召开广告推介会。会上,为了推广自己的频道和节目,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主任汪国辉正式公布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在今年年底之前播出的全部电视剧。其中,由广州强视影业制作的《龙票》则成为央视第一部按收视率决定购买价格的电视剧;《人鱼小姐》和《北京,我的爱》两部韩剧的陆续上演,证明了央视将引进海外电视剧的首选定在韩国;而颇受关注的大戏《秦始皇》将无缘在今年亮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购片改革“第一枪”

  记者了解到,43集电视剧《龙票》是央视在本届广博会上购买的播出版权,但当时并未确定具体金额。汪主任说:“央视推出的一项新举措就是待该剧在央视八套播出之后,根据收视率高低决定购买价格,《龙票》则成了央视购片改革的‘第一枪’。”

  韩剧成引进剧首选

  记者从央视八套公布的电视剧名单上看到,10月21日,韩国偶像剧《人鱼小姐》将在韩剧《明成皇后》播完后上演。由中韩两国演员合演的电视剧《北京,我的爱》也将在11月底亮相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对此,汪主任表示,着力引进韩国电视剧,一方面是为了加强频道的国际化气质;另一方面,在海外剧中,韩国电视剧更适合中国观众的欣赏口味。

  《秦始皇》延后播

  此前,由张丰毅主演的《秦始皇》曾多次提出将在央视八套播出,但一次次被延后。对于该剧最终无缘登陆今年的电视剧频道,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向记者介绍,《秦始皇》迟迟不播并非在内容上不合要求,只是目前《秦始皇》仍在央视内部进行审片。此外,由曾拍过《新龙门客栈》的香港导演李惠民执导的30集电视剧《荆轲传奇》颇似电影《英雄》的电视版,很受央视看重,因此计划在新年与观众见面。文/本报记者 尹兆熊

  八套黄金时段电视剧播出一览(至年底)

  《金手指》10月4日至10月18日

  《英雄时代》10月18日至10月29日

  《夏天的味道》10月29日至11月7日

  《龙票》11月7日至11月27日

  《北京,我的爱》11月27日至12月16日

  《宫廷画师郎世宁》12月17日至12月28日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龙票》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