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回青河》剧组关于“青岛招聘”一事的说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00:28 新浪娱乐

  本月上旬,我们接到消息,有人在青岛向部分演艺界人士和怀有演员梦想的青少年朋友散播《梦回青河》征集招聘演员角色的信息,称本剧“角色不下100个,从主演到客串角色尚缺口很大”,并开展招聘。我们初步判断这是一个骗局。我们特别委托新浪娱乐帮助澄清真相,并就此作如下说明:

  1、 《梦回青河》是著名作家於犁华40年前的成名作,将由大连天歌传媒作为主要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投资方将其搬上荧屏。此次拍摄的的总投资在2000万元左右,导演为陈国军,编剧为远方。我们从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设点代理或分担剧组招聘工作,我们的招聘和演员试镜,完全在北京亚运村进行。

  2、我们已经开始详细了解“青岛招聘”的细节,如有必要将与警方取得实质性联系,捍卫《梦回青河》的拍摄权益,保障该剧的顺利拍摄。

  3、我们的演员遴选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刘雪华、李子雄、李琳、苗圃、李歌、赵燕国彰、侯传皋等已经陆续进入阵容名单。导演陈国军等人已经赴浙东采过景,11月前该剧将开机拍摄。

  4、我们在此也向演艺界人士、演员经纪公司说明,我们目前正在进行的试镜工作,将自始至终通过正规渠道与大家联络。我们也提醒怀有演员梦想的青少年朋友,剧组不会向有意采用的演员收取“报名费”“试镜费”等巧立名目的费用,大家要谨防上当。

  《梦回青河》剧组

  2004年9月于北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