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经济频道播娱乐节目 12档财经栏目国庆停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昨天,央视二套经济频道举行发布会称:迫于频道间的竞争压力,为争取收视份额,国庆期间经济频道将对节目进行调整,突出娱乐节目的经典组合,而原有的12个日常专业类财经栏目将被集体叫停,给国庆特别节目让路。

  经济频道节目总监梁晓涛透露,黄金周的特别节目由三部分构成,即《超市大赢家》《欢乐英雄》两大假期档特别栏目加上《开心辞典》《幸运52》等7大品牌栏目和“共度好 时光”优势栏目回顾精编专辑。梁晓涛强调,虽然其中很多内容是对过去四五年来节目的精编,但绝不是简单意义的“旧瓶装新酒”,“全部节目经过重新梳理打包后将是一个新面貌。届时,李咏1998年第一次登台的模样,王小丫4年来200多期的衣着造型都会让观众感觉很有乐趣。”

  对于经济频道走娱乐路线的指责,策划组组长徐立军不以为意:“虽然叫经济频道,但国内外没有一个纯粹播放财经的经济频道,我们都是相对多元化的。再说国庆期间部门都放假了,可作报道的资源更少了。”徐立军认为,财经类的目标观众到了国庆也要休息,此时将《开心辞典》《鉴宝》等有内涵、智慧性的不纯粹搞笑的娱乐节目顶出来,即做到了迎合观众需求,又提升了收视率,一举两得。(本文部分有删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