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潘雨晨专访:《洛神》是我挑古装戏的一把标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7:19 新浪娱乐

  《洛神》开播之际,正在大连拍戏的潘雨晨接受了笔者采访。谈到这部戏对她的影响,潘雨晨意外地透露:《洛神》是我挑古装戏的一把标尺。《洛神》是潘雨晨接拍的第一部古装剧,而且也是她到目前为止拍过的惟一的一部古装剧,因为有了《洛神》这杆标尺去衡量,不少古装剧本被她“婉辞”。

  和刘晓庆一样,潘雨晨对《洛神》的剧本也是赞不绝口,而且因为在这部戏中她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戏份特别重,拍摄经历十分难忘。戏中她与曹丕浪漫、唯美的爱情让人刻骨铭心,虽然结局有点悲切,但是拍摄过程的美好让人记忆犹新。而且她还认为,《洛神》在化妆、服装和摄影上对她的帮助也非常大。

  说到对刘晓庆的印象和感觉,潘雨晨说自己是看着刘晓庆老师的戏长大的,到了剧组接触后发现刘老师既聪明又漂亮,尤其是非常会演戏,在拍戏过程中给过她们年轻人很多意见,对她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她非常钦佩刘晓庆,视她为自己的榜样。

  对这部搁置了两年才与观众见面的作品,潘雨晨说,当时因为没有及时播出,感觉有些遗憾,现在终于和观众见面了,她很开心,也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戏和她扮演的角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