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剧中人物档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8:12 新浪娱乐

  -谭艾琳(蒋雯丽饰)

  三十二岁 书吧经营者 未婚

  优雅清高、品位不俗,是个有才华和思想的女人。性格极端,理性与情感各执一端。这使她一时狂热,一时冷漠,断不定何时哪头占上风。她知道自己是需要妥协委屈的,不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然她就不断地与世俗发生冲突。此天赋缘由于她对生活底线的认知,生活永远是不尽人意的,永远泥沙俱下。你讨厌、失意,又不得不身在其中。她是女人中的思想型的。

  -黎明朗(那英饰)

  三十岁 电视节目制作人 未婚

  典型的白领。爽朗直白、风风火火、精力旺盛。她是乐观的、健康的,生气勃勃。她相貌平平,但不难看。她的快乐使她很有人缘。女人跟她一起觉着她有失女人风范,男人跟她在一起觉着她像哥们儿。她没有独特的人生指向,靠热情和直觉活着。她的思想像个万花筒,说不准会呈现什么状态。一方面她是个世俗主义者,非常饮食男女。另一方面又单纯得让人爱莫能助。

  -陶春(罗海琼饰)

  三十一岁 电脑软件设计师 未婚

  收入可观,相貌秀丽,合格的白领丽人。乖巧、玲珑;任性、琐碎。一个绝对的唯美主义与理想主义者。她一生也不想成就什么大业,只想拥有爱情,婚姻,美满的家庭。获得尘世的幸福,她很难说是新潮还是传统,她只想为某个男人做一个他喜欢的女人。她是朵鲜花,爱情、婚姻、男人都是她的容器。

  -毛纳(梁静饰)

  三十三岁 造型师 未婚

  美貌诱人、风情万钟。她身上有一种侠女之气,对同性充满仗义。她是所有女人羡艳的对象,恨不得跟她换换人生。她是不想结婚的人,她准备让她的一生成为一场惊心动魄的恋爱战场。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内心是不快乐的,更谈不上幸福。她与种种男人的周旋,有一种复仇的性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