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分集介绍(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8:14 新浪娱乐

  第十集

  单身一族

  你对独守空房是假装快乐吗?谭艾琳抱病坚持接受电视台采访,无形中做了单身女性的反面教材。陶春为尽快摆脱单身女性的悲惨形象,因陋就简地将就找了个一个愤青。陶春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以假装爱听摇滚乐,假装欣赏他的愤怒,但她没法假装幸福。毛纳却体验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奇耻大辱。黎明朗的男人来了,但不是她爱的。她不惜假装水性扬花,自我栽赃,来阻止一个好男人的无谓付出。

  第十一集

  爱情的葬礼

  一片真挚的感情或许真能使人重现生机?好友王易突然自杀,这个阴影在四个女人的心理一直未散,对人生、世事、爱情,产生了强烈的虚无感、无常感和紧迫感,人生太脆弱了。谭艾琳和坎坷的命运和解,与伍岳峰重续前缘。黎明朗仿佛加固堤坝一样加固自己的生命,她一口气上了好几种保险。毛纳对众叛亲离的王易男友陈非动了恻隐之心,但结局确非她所愿。

  第十二集

  欺骗与谎言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人们会撒谎?新任节目主持人陶亮的才华,像黑暗中的灯塔照亮了黎明朗的爱情荒原。她以奇异的哈韩装束打开了陶亮的爱情保险柜。陶春的网友大李飞刀从虚拟世界走道现实中来,陶春下意识就隐瞒了年龄的真相。伍岳峰选择了一种怀旧的方式和潭艾琳共度时光,谭艾琳认定他们是再次相爱了。

  一见钟情

  每个人幸福的时刻表不同,但幸福的本质没有不同。谭艾琳经过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在伍岳峰那的临时居住权。这在他们两人的感情发展史上是最繁荣昌盛的时刻。黎明朗为自己不能引人注目而气愤,她终于引起一位男士的注意。毛纳经历了一次最恐怖的一见钟情。陶春遇上了一个懂得女人的男人,他果断地带领陶春迈向新生活的第一步。

  第十三集

  爱情中的黄金时刻

  我们现代的爱情还有神话存在吗?谭艾琳和伍岳峰满脸笑意、心怀爱情,幸福地漫步在城市街头,这是令人羡慕的良辰美景!伍岳峰将项链给谭艾琳戴上,并第一次称她为女朋友,让谭艾琳又惊又喜。万里长征终于迈开了第一步。但伍岳峰不能如约出席与三个女友的正式见面聚会,又使谭艾琳倍感失落。黎明朗偶遇出租车司机马小冬,马小冬对黎明朗真诚的追求有了成效,他们开始步入爱情的黄金时刻。陶春相信男女星座之说,约见了留着披肩长发的漫画师邓凯文。

  第十四集

  秉性难移

  是应该改变男人,还是应该改变对男人的期望?马小冬对黎明朗一切都好,美中不足的是,黎明朗是日行动物,马小冬是夜行动物,他们的生活阴阳颠倒。为此马小冬辞掉了工作。黎明朗很受感动。邓凯文被陶春收复改造,剪掉了自己的长发,陶春开始有了改变男人的成就感。在望穿秋水之后,伍岳峰第一次在谭艾琳住处陪她。他们亲密了但生活中开始显现不同的习惯和秉性。伍岳峰是霸道的,谭艾琳却深爱这个男人。他们相互无法改变,只好互相指正,来适应彼此的生活。

  第十五集

  爱情经济学

  爱男人包括爱他的钱吗?谭艾琳和伍岳峰一直维持着AA制的经济方式。一次不慎,谭艾琳好心借给朋友的3万元钱打了水飘。谭艾琳为了周转只好开口向伍岳峰说明情况并借了1万元钱。但伍岳峰严肃地告戒谭艾琳什么是理智地处理这类事情。谭艾琳伤感不己,经济的帐和感情的帐都算不清。毛纳的经济观念是视男人如粪土,但从不视他们的钱为粪土。陶春坚决不花男人的钱,包括现任男友邓凯文的钱,她怕男人看低了她,她以为这是一个淑女应有的自尊。

  循序渐进

  新同居时代就是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吗?谭艾琳决定在伍岳峰那留下她的痕迹,以证明她在他的爱情史上占据的位置,但她以失败告终。她不明白:时代越进化,就意味着男女越独立,就越不需要对方吗?陶春和邓凯文越来越难以融合,她对邓凯文的感情由爱转变成人道主义。为此她叫来做心理医生的女友,暗中探测他的性别进化变异。

  第十六集

  爱的奴隶

  一个人是真的爱她的恋人,还是沉溺在永远无法真正拥有他的痛苦中?谭艾琳对伍岳峰几次三番的若即若离感到忍无可忍,她痛苦万分,终于大爆发酒后失态,她人生第一次这么失态。黎明朗这次觉得自己很幸运,终于碰见了一个懂得珍惜的男人哈图,在哈图的悲惨故事中,她觉得自己拥有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陶春在通往骨感美人的道路上继续奋斗,为男人饿成皮包骨也算是三从四德了。

  第十七集

  游戏的规则

  男人和女人的恋爱真的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吗?一个失恋女人在街上走着,内心充满怨恨,她已经被爱毁了,她一点防备都没有。谭艾琳从爱情的阵地上撤出来,每天喋喋不休,她变成了一个怨妇,接下来怨妇开始变成了饭桶和酒徒。她与她的邻居园艺师成了患难兄妹,因为共同的苦难和经历,将两个爱情无产者紧紧地联系起来。当谭艾琳愁云惨淡的时候,黎明朗却在花好月圆地和他的年轻健身教练眉来眼去。毛纳与牌友打了十六圈之后,开始约会。她要掌握策略,运筹帷幄,充分发挥战术水平,先做牌友,后做女友。

  第十八集

  女人们

  没有哪个男人可以忽视外表只爱灵魂?黎明朗的母亲坚守马小冬是这个世界上最值得做女婿的男人,力劝黎明朗与马小冬和好,否则她就认马小冬为她的干儿子,弄得黎明朗啼笑皆非。陶春遭到上司老婆的非难,上司要求她换岗位,这简直是欺人太甚,陶春自我捍卫,结果让经理丢了工作,她被迫做了一次女强人。

  小团员

  家庭关系是恋人之间最麻烦的障碍吗?一个叫刘云霄的单亲爸爸利用创可贴打动了黎明朗,这算得上一次奇遇,如果不是他女儿从中作梗的话会是完美的。谭艾琳与新闻出版署工作的新男友关系发展迅速,但很快面临了复杂的周边关系难题。陶春的痛苦是他的男友总讨论他的婚姻前史,还要时常面对和体谅他的前妻。毛纳曾经的情人崔小明和现任男友竟然撞到一块,她进退两难,弃战而逃。

  第十九集

  爱情高手

  爱情靠运气还是技能?陶春为了改变自己的感情运程,请来风水大师查看她房子的风水,但爱情高手不在她们四个当中。娱乐记者佟亮对毛纳展开热烈追求,尽管毛纳号称爱情博物馆,但没料到佟亮用书暗算了她。谭艾琳决定抓住一个聪明可爱的男人,但却被两个男人推来推去。黎明朗被人用调包记涮了一次。

  第二十集

  爱情第一 比赛第二

  在男女关系中真存在强势与弱势之分吗?陶春的新科男友沈林歌在一家证券公司供职。她以为沈林歌的同事高勇和黎明朗很般配,便主动牵线搭桥,意想不到的是黎明朗却因此很受伤害。毛纳遇到名人陆坤兴奋不已并热情开始交往。女友们对此不屑一顾,毛纳很下一条心,不把名人降服誓不罢休。谭艾琳再次邂逅让她揪心的伍岳峰。

  第二十一集

  友情与爱情

  如果恋人做不成还能保持友情吗?邻居男人自从和毛纳分手以后,情场一直失意,得了重度抑郁症。毛纳得知这个前男友的消息,迅速前来探望。黎明朗决定倾听前度情人马小冬讲出租车的故事。陶春迫不得已在前男友面前充当了一个排愁解闷的知心大姐。谭艾琳穿了她最喜欢的衣服和伍岳峰吃饭,她用握手表明他们朋友关系的开始。

  第二十二集

  拯救与逍遥

  没有哪个女人真心喜欢独身,不渴望被爱。这是一个单身女人们的周末。她们以酒买醉,借醉发泄。在一次见义勇为中,毛纳结识了刚下夜班的蔡方辰大夫,并且协助大夫将病人送进医院,挽救了一个生命。谭艾琳的情敌伍岳峰的太太竟然来到她的书吧,还邀请她出席她的电视访谈节目,令人尴尬。黎明朗的手术日期到了,她大义凛然地只身前往,谁都没有通知。陶春的白马王子终于诞生,他是一个事业发达的化妆品代理商。他们采取了以车会友的方式开始会晤。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