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好想好想谈恋爱》分集介绍(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8:1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三集

  曾经沧海难为水

  是失去的才觉得珍贵,还是没得到的更加诱人?谭艾琳在自己的书吧结识了运动器械代理商龙少波,龙先生对她心生爱慕,但谭艾琳没有回应,并不是龙先生不合心意,而是她对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伍岳峰的情愫难以割舍。黎明朗喜欢被马小冬爱的感觉,但不喜欢他住在她的房间。陶春如约去相亲,她在心里给他打了8.5印象分。毛纳与蔡医生的故事以告别结束。四个人纷纷落马。

  第二十四集

  情劫难逃

  女人都不再相信浪漫吗?谭艾琳在等待浪漫爱情的结果:邹亦凡到底会成为她的男友还是朋友。以淑女自居的陶春总是遭到莫名的诬蔑,她沮丧无奈。黎明朗没想到马小冬还是一个男性霸权主义。谭艾琳渐渐感受到邹亦凡的珍贵,她又兴奋又恐慌。

  爱情戏剧

  距离产生美!这就是找男朋友和找丈夫的区别。在谭艾琳的曲折爱情履历中,她头一次风调雨顺地收获感情,她认为这不太符合爱情规律。她开始跟邹亦凡玩思念的游戏。黎明朗每天回家继续她和马小冬男耕女织的生活。毛纳与行为艺术家陈恒一见倾心,迅速擦出火花,但毛纳破除了一个艺术家呕心沥血的作品后,情人变成了敌人。陶春戏剧性地认识了一位出身优越的律师郑凯,这是她心仪的男人。

  第二十五集

  此情可待成追忆

  时机决定一切吗?毛纳的新邻居成为她的新追求者。这次她创造了她爱情史上的一个奇迹,打折处理自己,与胖子约会。郑凯似百年不遇的流星,划破了陶春的爱情夜空,她俩热情相拥,甜蜜缠绵。正值谭艾琳的爱情收获季节,伍岳峰再次进入她的生活,但一切都已时过境迁。

  第二十六集

  理智与情感

  爱情是遵循感情还是保持理智?人去楼空,黎明朗再次独守空房,她和马小冬正式结束。陶春到处奔走相告,郑凯在他的车里向她求婚了。谭艾琳应邹亦凡之邀参加开幕酒会,她曾无数次设想与前男友和他妻子狭路相逢,这一次终于实际发生了。她无法平静的是,一个男人把她当作心头肉,掌中宝,而另一个男人只在乎自己的喜怒哀乐。她对后者的感情却像潮水般汹涌,她的理性沉没了。

  第二十七集

  患得患失

  凡事有得有失,我们可以没有任何损失地获得一切吗?毛纳在楼梯上歪了脚。这一事件令毛纳洗心革面,她觉得自己一无所有,孤苦伶仃,她开始对独立女性的观念产生怀疑。陶春拥有了一切,但单身女性队伍中,失去了一员。黎明朗预感她将拥有一次不同凡响的经历。谭艾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选择向伍岳峰妥协,她觉得她要失去邹亦凡了。

  第二十八集

  风险之旅

  有没有保证爱情安全的准则或措施?谭艾琳和伍岳峰越陷越深,他们俨然两个在逃犯一样惶惶不安,谭艾琳下定决心见伍岳峰最后一面,她要斩断情丝。毛纳发觉有人跟踪她,她搜肠刮肚地检索她是否与人结下怨蒂。剪辑机房的操作员正对黎明朗发动激烈追求,这一次黎明朗受到严重的人身攻击。陶春怀着喜悦的心情取完婚礼通行证时,无意间她遇到了新的隐患。

  第二十九集

  四个女人和一个婚礼

  一个男人到底是因为爱你而想结婚,还是因为要结婚才去爱你?黎明朗继续挑三拣四,不断相亲,她采用的是经典方式:报纸征婚。这一次,她弹奏的是军旅恋情。毛纳也正在尝试跨国之恋。谭艾琳在瞒骗中难以自拔,而邹亦凡宁可被谭爱琳欺骗也无法容忍谭爱琳坦白的事实。三个女友为陶春女士单身生活的最后一夜举行了告别晚宴。陶春盼星星盼月亮一样盼来成为新娘的这一天,无论有多艰难,她都会义无反顾。

  第三十集

  爱情在别处

  要留住男人的心,先得留住男人的胃,但留住女人的胃,也能留住她的心吗?海鲜餐馆老板像海鲜一样吸引了毛纳,但以吃会友是一回事,以身相许却是另一回事。一连串的情殇之后,谭艾琳决定去海滨城市,即使身在异地,她的爱情创伤再次发炎。她又一次演讲了她的爱情遭遇,祸从口出这一戒律再次被她得以证明。黎明朗独自去海边,她希望到开阔的地方放松一下自己。陶春之所以结婚,生孩子占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这一半股份的丧失她就惨了。

  第三十一集

  怨怨相报

  人一生所作所为,都是上世注定的吗?陶春经历着巨大的人生打击,她不能做母亲了。她认为这是命运对她的捉弄。黎明朗受到女友们命运多难的影响,请来一尊菩萨,她现在对轮回转世,因果报应格外信服。毛纳终于遇见制服她的克星,物业公司王经理。她像找到真命天子一样,让女友惊讶:这还是毛纳吗?但她被无情地抛弃,这次她放声痛哭。谭艾琳听说张芊芊与伍岳峰离婚,内心备受谴责,她不愿带着罪孽进坟墓,鼓足勇气来找张芊芊。

  第三十二集

  问题核心

  有人在你命运中消失,有人在你命运中出现,不管怎么说在你生命中有人爱过你那还是幸运的。陶春心绪难平,无法入睡,她的婚姻仿佛即将离开的列车,她就要下车了。谭艾琳和黎明朗第一次大动干戈,原因是她们互相揭了彼此的伤疤。谭艾琳怀着一种眷恋的心情放走了曾让她心动、让她心醉,也让她心碎的伍岳峰。她害怕自己会动摇,她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她不知道会不会后悔。黎明朗第一次那么渴望停靠在男人身上,但她不知道她最后的港湾会不会是马小冬?毛纳以写信的方式向三个女友宣告她结婚的消息,命运是无法预料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