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红无锡参加《同一首歌》 错把太湖当西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4:44 南京晨报

  晨报无锡专电 前日晚,作为太湖博览会开幕式的文艺晚会,《同一首歌》在无锡新建的中心体育馆内唱响,到场的有陈慧琳周华健、阿牛,及刘欢朴树韩红陈红等,而主持嘉宾则是李湘梁永斌,也算是星光灿烂了一把。每一次这样的明星演出拼盘,都是对他们的人气、舞台应变能力、对待歌迷态度的一次大比拼,别小看每一个点点滴滴,歌迷的感受对他们的星途可有着绝对影响。

  人气:陈慧琳vs陈红

  当晚明星出场的着装都很朴素随意,黑色或白色缀有图案的T恤成为很多歌手的选择,连一向以品位著称的陈慧琳也只是一袭包裹严密的简单黑裙,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的人气。当她在唱最后一首《记事本》时,本来围在记者身边的两个小fans突然箭步冲到舞台楼梯处,还冲记者招手,很有经验地说:“她马上就下来了。”果然,陈慧琳随即从楼梯上下来,一群fans拥上去,好几个保安也推不开,陈慧琳被堵在后台足有几分钟,小歌迷在保安的推挡中大喊:“转过来一下,我要拍照!”而陈慧琳果真把脸转向叫喊处,笑了一下。还有更多进不了场的歌迷在大门外焦急等待:“怎么还不出来啊。”而从同一个大门进来的陈红则遭遇另一种尴尬,她是穿着上唯一有星味的,一条亮粉色的超短裙,等待在外的歌迷照例一哄而上,到了近处却开始有人犯嘀咕:“这是谁啊?”声音虽不大,却足以让陈红听见,她当即拉长了脸,直到演出完记者要求给她拍照,她也未肯给一个微笑的pose。

  应变能力:韩红VS朴树

  韩红当晚的舞台表现堪称出色,歌声澈亮,唱完三首歌又加唱一首,并开始对无锡盛情赞美,“我最爱水,看见青岛的海,就忍不住写了一首《海》,现在觉得无锡的‘西湖’更令人陶醉,我决定要专门写一首关于湖的歌。”下面的观众立即更正:“是‘太湖’!”韩红大拍自己脑门:“对不起,对不起。”观众似乎更开心了。而随后上场的朴树也在呼声中加唱了一首,找碟的过程有点长,他呆呆地站在台上,不知道说什么好,空茫茫的表情,气氛凝固了好几分钟。有一个歌迷却告诉记者:“我就是喜欢他这种样子,很单纯,只会做音乐。”

  对待歌迷 李湘VS阿牛VS周华健

  李湘作为嘉宾主持出现在台上时观众兴奋了一阵,因为她一直未出现在任何宣传画面上,比之以前的随意,她这次戴着很隆重的紫毛围脖,不过,最近一路高歌,在爱情里春风得意的她当晚在台下一直苦着脸,镜头对准她,她挥挥手不让拍,签名本送上去,她皱着眉:“没笔没笔。”而最可爱的当属阿牛,整个人像个小孩子,又蹦又跳,走到台沿和观众握手,下台后面对拥上的歌迷有点意外,当地记者上前递上话筒,保安一把推开,阿牛似乎也受了惊,很无辜地轻轻摆着手。而周华健极有大哥风范,从后台一路冲向门口,临上车前还挥舞双臂,用速度甩开围堵,又让歌迷兴奋。 南京晨报 特派实习记者 仲敏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韩红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