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情定爱琴海》分集梗概(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6:54 新浪娱乐

  《情定爱琴海》分集梗概

  第一集:

  关晓彤是上海音乐学院的高材生,她一直向往着能到希腊的爱琴海去旅游。一天,晓彤兴奋地收拾着行装准备和表姐慧玟一同前往希腊旅游。谁知,慧玟的肚子却突然间疼痛难忍 ,晓彤只好把慧玟送往医院医治。其实,慧玟推脱旅游是为了去约会她的老板陆良平。晓彤只好与表姐的追求者董大伟一同前往爱琴海。在机场,晓彤得知同行的还有大伟在网上认识的网友黎耀翔。耀翔因害怕坐飞机故意把自己灌醉,晓彤只好在飞机上照顾他。

  年轻帅气的富家子弟陆恩祈此时也陪同母亲美龄来到希腊参加一场拍卖会。拍卖会结束后,恩祈为答谢台湾富豪之女连怡倩的招待,特地到首饰店买了一条名叫“柏拉图的永恒”的手链送给她。

  晓彤因与耀翔吵架而拖着行李独自在雅典的大街上闲逛,不料,却被开车走神的恩祈撞坏了行李箱。恩祈为弥补交通事故给晓彤带来的损失,把原本要买给怡倩的手链送给了晓彤。

  第二集:

  耀翔与晓彤走散后也独自在雅典街头闲逛,不想,却被警察误认为是色狼而追捕,在逃避追捕中,耀翔不慎将怡倩撞倒,而被警察抓到,由于耀翔的英语很差警察欲把耀翔带回警察局,幸好,好心的怡倩帮忙解释,这才避免了一场误会的发生。

  当晓彤,耀翔分别赶到预订好的旅馆时,因错过了预定时间,他们事先订好的房间已被其他客人租用。无奈晓彤只好和耀翔同居一室。

  慧玟与良平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竞图的事情,而良平不知这时的慧玟已经暗恋上他。

  晓彤虽然对恩祈送的手链爱不释手,但她仍希望把这贵重的手链还给他。这时,恩祈得知母亲这次来拍卖会的真正原因是想撮合他接受世交连镇鑫之女怡倩的婚事。

  晓彤与耀翔在出行中发现自己的钱包丢失,耀翔帮忙寻找。不慎耀翔又将晓彤的手链弄丢。晓彤一气之下要结束旅行回国。

  晓彤带着行李在街上游走,无意间却遇见了困顿无助的恩祈,两人相互怜惜,竟燃起冲动的念头,前往“圣托里尼岛”。

  第三集:

  正当晓彤与恩祈在“圣托里尼岛”玩得十分开心的时候,耀翔却在街上为晓彤苦苦地寻找着丢失的手链。恰巧,他遇到了怡倩。怡倩帮耀翔當掉了他母亲留下的遗物,买回了晓彤丢失的那条手链。

  而当晓彤与恩祈打算回到雅典时,晓彤不慎跌入爱琴海中。恩祈救起了落水的晓彤,但两人却延误了返程的最后一班船。于是,两人只好在岛上过夜。这也正是他们之间苦恋的开始。

  慧玟为帮助良平的事业发展,尽心尽力的为他安排着一切,在背后默默支持他。在良平准备参加招标会之际,慧玟还特地到商场亲自为他挑选了一件黄色衬衫,希望能给他带来好运。而这一切良平都看在眼里,但却不敢接受慧玟的这份爱。

  第四集:

  清晨,晓彤醒来发现恩祈因为有急事离开了,只给她留下了一个字条,晓彤十分怅然。于是飞奔到码头,却发现船已渐渐远去。晓彤很是失落,这时,她才意识到恩祈是她这辈子的真命天子。

  良平签下了竞图的合约,慧玟也替良平高兴。此时,大伟却对慧玟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大伟亲自送花至慧玟的公司,并当着慧玟同事的面再次向慧玟示爱,不料却遭到了慧玟的拒绝。良平突然胃病发作,慧玟赶到医院细心照顾良平。

  良平出院,慧纹送他回家。两人互吐衷肠,没想到这一切却被一直跟踪的大伟看见。两人发生争执,大伟被气走。

  恩祈回到雅典,再次买了一条手链送给了怡倩。回家后,恩祈遭到美龄的训斥。夜晚,怡倩适时地向他表明了爱意,但恩祈心中想的却是晓彤。恩祈来到晓彤住的旅店,没能见到她,便留下了字条,约她见面。

  晓彤回到了旅店,耀翔将找到的钱包和手链还给了她,并劝说晓彤留了下来。

  怡倩的爸爸连镇鑫突然住院,美龄决定即刻回国。恩祈不顾母亲的反对,在临上飞机前赶到了与晓彤约会的地方,但阴差阳错两人最终还是没能见面。

  第五集:

  晓彤在与恩祈约定的地方等了一天,她对恩祈的失约十分伤心,这一切都被耀翔看在眼里,耀翔只能守在晓彤身边安慰她。

  良平向慧玟暗示他们的感情是不可能的。慧玟接受了良平的拒绝,她约大伟出来吃饭,打算接受大伟的爱。

  在结束旅行的前一晚,耀翔与晓彤在天台上吃饭,喝酒。害怕坐飞机的耀翔本想再将自己灌醉,可没想到酒却被心情不悦的晓彤全部喝光。在飞机上,耀翔只好抛开自己的恐惧来照顾晓彤。

  恩祈回国意外的收到了MIC的推荐信,兴奋不已。美龄却劝说他早日能成为连家的乘龙快婿,并希望他能进连氏企业工作,恩祈十分不悦。

  耀翔回到家中,发现等在门口要债的小混混,于是他便找朋友将他们引开,掩护爸爸躲藏到小三家。

  第六集:

  恩祈和母亲打算来上海参加父亲良平公司的酒会。怡倩前来送行,并告知恩祈,她会一直为他等下去。

  良平派慧玟去接儿子恩祈和夫人美龄。陆良平与太太、儿子和睦温馨的亲子图,成了慧玟心中难以言语的痛楚。晓彤接到慧玟爸爸的电话,告知其母患病住院,晓彤一时联系不上表姐,只好跑到酒会上去找慧玟。在酒会上与恩祈擦身而过,在酒会现场再次丢失了手链。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