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情定爱琴海》分集梗概(4)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6:54 新浪娱乐

  晚上,恩祈约耀翔一起喝酒,求耀翔帮忙找到慧玟的下落。

  第十九集

  耀翔终于找到了慧玟的下落,并告诉恩祈他看见美龄和大伟有接触。耀翔带着恩祈救出了慧玟,并把她交给了父亲,良平让恩祈把一份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交给美龄。

  美龄从大伟处得知儿子救走了慧玟,质问恩祈为什么要背叛她,恩祈劝母亲不要再这样互相伤害下去了,气急之下的美龄签署了协议书,并让恩祈从此不许踏进家门。恩祈将协议书交给父亲,良平带着慧玟离开了上海。

  耀翔突然接到小三电话,晓彤被疯牛绑架了,他带着恩祈找到了疯牛的下落,得知这一切幕后的指使者竟是恩祈的母亲美龄。他们赶到码头,美龄正在威胁晓彤说出慧玟的下落,失去理智的美龄拿刀刺向了晓彤,恩祈冲上去用手握住了刀刃。

  耀翔帮恩祈和晓彤找了一间郊区的别墅让他们避避风头。恩祈回家收拾东西,发现母亲已吞食了大量安眠药。

  第二十集

  耀翔煮了很多东西送到别墅,发现恩祈一直没有回来,不放心晓彤的耀翔一直守在门外,直到恩祈回来。恩祈是在美龄脱离危险后赶回别墅的,他怕破坏这短暂的宁静,不敢告诉晓彤他已经答应母亲回到陆家。

  怡倩被父亲从国外叫了回来,一下飞机她就去看望美龄,美龄留她在陆家住下。并整天看着恩祈不许他下班后离开家半步,恩祈只能以工作忙为借口让耀翔多陪陪晓彤。

  耀翔不忍看晓彤憔悴下去,一早去找恩祈,却看见怡倩亲密的送恩祈上班,怡倩甜蜜的告诉耀翔她是恩祈的未婚妻。耀翔不能接受恩祈对晓彤的欺骗,辞去了工作。

  第二十一集

  耀翔知道怡倩就是恩祈的未婚妻后和恩祈大吵一架,辞职而去。他不敢将事情告诉晓彤,只有陪在她身边。

  耀翔的父亲因急性肠胃炎被送到了医院,耀翔在拿药时无意间听见了美龄和医生的对话,原来美龄的自杀是假的。耀翔将听到的事实告诉了恩祈,恩祈向耀翔表示他爱的人只有晓彤。耀翔按照恩祈的计划将晓彤带到公司和恩祈见面,不想镇鑫拉着恩祈和怡倩一起吃饭,幸亏耀翔反应快将晓彤拖出了公司,晓彤还以为耀翔在耍她,愤然离去。

  席间,恩祈再次当着怡倩的面提出取消婚约,怡倩不能接受事实冲出酒店后被车撞伤,镇鑫把全部的愤怒都发泄在恩祈身上,让他好好照顾怡倩。

  美龄在家门口遇见等待恩祈的晓彤,美龄为了让晓彤死心将她带到了医院。

  第二十二集

  恩祈接到耀翔打来的电话,晓彤失踪了。镇鑫告诫恩祈如果他不好好对待怡倩,就会毁了他的前程。恩祈不顾一切的冲出医院。

  恩祈为了得到母亲的认可再次带晓彤回家请求美龄成全,美龄也因为慧玟的事情迁怒于晓彤,她让恩祈在母亲和晓彤之间做出选择,恩祈毅然拉着晓彤离开了家。美龄不能接受儿子的背叛,大闹晓彤的考场,使得晓彤在学校被人指指点点。

  镇鑫为了报复陆家要结清美龄在镇鑫集团的投资,因为公司现在正在起步阶段,美龄投资的钱已经所剩无几了,而镇鑫又提出如果想继续做就必须再增资,他算准了美龄已经没有钱了。

  第二十三集

  恩祈知道母亲大闹晓彤学校后,冲回陆家找母亲理论,却发现母亲因受不住双重打击要跳楼自杀,为了救母亲恩祈只能忍痛答应母亲放弃对晓彤的爱。

  耀翔他们以为晓彤和恩祈就要苦尽甘来,在晓彤家开庆祝会,所有人都喝得大醉。早上醒来恩祈突然带着美龄来到了晓彤的住处,说出一番惊人之语:要和大家一刀两断!并告诉晓彤他以前只是跟她玩玩而已,不要当真。晓彤不能相信恩祈的话追了出去,哭倒在路边。

  恩祈终于低头向连镇鑫道歉,美龄也向镇鑫保证恩祈会一辈子爱怡倩的。

  晓彤不能接受恩祈的绝情,耀翔怎么劝都不能化解晓彤的悲疼,只能答应她去找恩祈问个明白,却看见恩祈牵着怡倩的手一同走出公司大门。

  第二十四集

  镇鑫为了让恩祈忘记晓彤,把他调到加拿大的分公司工作,早已心如死灰的恩祈只能听从摆布。不管耀翔怎么劝慰,晓彤坚信恩祈这么做一定有他的苦衷,但是她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恩祈离开。

  三年后,晓彤成为了上海最年轻有为的钢琴家,她的首次独奏音乐会非常成功,大家都赶来为她捧场。此时的耀翔在为一家花店工作,他的同事李莉特意为他做了一个漂亮的花束,但是等耀翔赶到会场演奏会已经结束了,而晓彤也被表叔表婶拉去相亲了。耀翔黯然回家。

  远在加拿大的恩祈已经是个成功的商人了,今天是他和怡倩定婚的大日子。

  第二十五集

  镇鑫上海分公司突然出现问题,连镇鑫准备将恩祈调回上海的分公司,美龄决定陪恩祈和怡倩一起回去。

  晓彤的独奏会非常成功,交响乐团准备派晓彤去维也纳留学深造,但是晓彤不想离开上海。

  耀翔的同事李莉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她对耀翔一直一往情深,但是耀翔只把她当成哥们看待,这让她很苦恼。这天,李莉给耀翔拿来一份摄影比赛的宣传单鼓励耀翔参加比赛,耀翔也想试试身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