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情定爱琴海》分集梗概(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6:54 新浪娱乐

  恩祈辞职后,和几个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公司。

  怡倩还是舍不得恩祈偷偷跟踪他和晓彤,看着两人亲密的样子怒不可拭。晓彤发现周围的同事在背后指指点点,这让晓彤很难堪。

  耀翔为了筹钱四处找兼职的工作,李莉拿出自己的存款帮助耀翔,但是被耀翔拒绝了。 耀翔因为钱的事情加上晓彤的离去想放弃开个人摄影展,李莉偷偷找到晓彤让她劝劝耀翔。傍晚,晓彤和恩祈为耀翔买齐了开摄影展的设备来找耀翔。

  第三十三集

  怡倩因为恩祈的离去对美龄大发脾气,美龄劝她耐心等待,怡倩决心自己去把恩祈夺回来。她闯入晓彤和恩祈的家对晓彤大打出手,将晓彤的手弄伤。医生让晓彤静养,近期不能再弹琴了,但是晓彤挂念演出不愿意休息。咬牙忍下了手的伤痛。

  耀翔的父亲为了帮助儿子筹钱,准备买下小三朋友的一把商代古剑,没有钱的他又去借了高利贷。还好他找到了一个愿意出高价收藏的买家,但是因为数目巨大说好古剑先拿走钱回头汇到耀翔父亲给的账号上。

  晓彤发现团里的同事都对她很不友善就找薇薇询问原由,薇薇支支吾吾的告诉晓彤大家都在传言她抢了别人的未婚夫。团长也因为传言找晓彤谈话,让她好自为之。

  第三十四集

  眼看还高利贷的日子到了,可是耀翔的父亲却找不到买家了,放高利贷的手下找到耀翔的父亲要求还钱,在撕扯时耀翔的父亲不慎从工地的高楼坠下摔死了。

  美龄为了让晓彤难堪,在一本杂志的封面登出她的照片并指责她抢别人的未婚夫,这让晓彤在团里非常难堪,而且也影响到了这次演出。恩祈不愿看晓彤受委曲,站出来为晓彤澄清,并恳求大家不要再为难晓彤。

  耀翔父亲给的账号有问题,使得买家无法按时把钱汇到账号上。拿着这笔迟来的巨款耀翔悲痛欲决,晓彤也听说了噩耗赶来看望耀翔。

  演出的日子到了,晓彤的手伤却越来越严重。恩祈正准备赶到会场却意外的接到怡倩电话,她和三个小混混喝得烂醉,怡倩在电话里说要做出让恩祈后悔一辈子的话。此时美龄突然出现在晓彤面前。

  第三十五集

  美龄不断的辱骂晓彤抢了她的儿子和别人的未婚夫,幸亏薇薇赶到赶走了美龄,但是晓彤也趋于崩溃。她拨通了恩祈的电话,但是接电话的人告诉她恩祈和一个叫怡倩的人走了。原来恩祈放心不下去找怡倩,在与小混混纠缠过程中丢失了手机,被小混混捡到。

  耀翔听从父亲生前的嘱咐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怀疑他得了心肌扩大症要他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但是耀翔为了举办摄影展不肯住院。

  因为演出的失败,团里取消了晓彤巡回演出的资格,不管恩祈怎么劝说,晓彤因为这一系列的打击决心不再弹琴了。耀翔因为摄影展的事情来向晓彤告别,他要出去拍片子。

  恩祈的同事不听他的劝告,贪图便宜私自签了一笔生意,使得恩祈和合伙人之间闹得很不愉快。

  第三十六集

  晓彤真的下定决心不再弹琴了,她撕毁了曲谱,恩祈看在眼里不知道怎么帮晓彤振作起来。薇薇无意间说了个“万心祈福”的主意,说者无心但是听者有意。

  恩祈为了使晓彤痊愈真的剪了一万个心形,每天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去街上找人签名。薇薇听说后非常内疚,她找到晓彤向她道歉。晓彤冲到街上果然看见四处找人签名的恩祈,两人拥抱在一起。

  正在恩祈为了晓彤的振奋而兴奋的时候公司出了事情,同事私自签合约的公司突然倒闭了,他们所有的资金都付之东流。

  晓彤正在家里和慧玟聊天,美龄出然闯进来,看见慧玟的美龄更加生气失手将慧玟推倒,晓彤急忙将慧玟送到医院,医生告诉晓彤慧玟和肚子里的孩子都非常危险。

  第三十七集

  恩祈从美龄的口中得知,他公司的事情都是怡倩在背后做的手脚。恩祈决心找怡倩谈谈,不想在怡倩家里看见怡倩正正逼着晓彤自杀。恩祈救下晓彤并告诉怡倩他只爱晓彤。

  慧玟终于母子平安的生下一个儿子,良平也和慧玟的父母和好了。

  李莉查出耀翔得了心肌扩大症,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危及生命,着急的李莉和小三劝耀翔赶快住院,但是耀翔告诫两人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晓彤。

  恩祈好不容易筹到一笔钱,悔悟的美龄也送来一张支票帮儿子渡过难关。就在一切都有起色的时候连镇鑫回到了上海,恩祈向他提出解除婚约,连镇鑫怒不可拭。

  恩祈放心不下母亲买了很多吃的去看望美龄,美龄向恩祈说出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第三十八集

  恩祈得知自己的身世后去找良平寻求答案,良平承认因为美龄不能生育恩祈是当年他领养的,但是他一直把他当成自己亲生的。

  晓彤受恩祈之托去陆家照顾美龄,美龄为以前的所作所为向晓彤道歉。两人终于和解了。这时怡倩突然来到陆家,掐住晓彤的脖子,幸亏连镇鑫和恩祈及时赶到。

  美龄担心怡倩再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情,劝两人去外面避一避。恩祈决定和晓彤一起重游希腊,临行前和耀翔道别,耀翔强忍心中的痛苦送别两人。两人走后不久精神失常的怡倩被父亲送进了精神病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情定爱琴海》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