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台动画频道调整播出时间 一部片一天播七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3:4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尹兆熊)昨天,北京电视台总编室公布了最新频道节目安排,其中,刚于9月10日正式开播的北京电视台第十套——动画频道也调整了每日的播出时间,从9月27日开始,由先前的每天17点至23点播出6个小时,改为每天8点至22点播出14个小时。不过,由于目前动画片数量尚不足,虽然动画频道的播出时间延长了,但仍与播出6小时的节目数量相同,只是增加了重播时间。

  北京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史椰森向记者介绍,9月27日动画频道更改播出时间之后,每天8点至10点首播当天的动画片,随后,动画频道将开始滚动播出,即在10点至22点之间,重播这两个小时的节目。换句话说,目前正在播出的《神探威威猫》、《中华上下五千年》、《宇宙刑警》、《交通奇兵》和《黑衣警察》等动画片每天将在动画频道分别上演7遍。

  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负责人李果告诉记者。对于选择这种滚动播出的编排方式,一方面,很多儿童都喜欢重复看同一部自己感兴趣的动画片;另一方面,现在动画片的数量很有限,特别是国产动画片的数量较少,很难保证每天14个小时都有全新的节目。因此,为了陆续增加动画频道的节目,还应制作更多的优质动画片和动画栏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