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王姬金鹰节访谈:忘了给自己投一票(视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王姬金鹰节访谈:忘了给自己投一票(视频/组图)

王姬金鹰节访谈:忘了给自己投一票(视频/组图) 王姬金鹰节访谈:忘了给自己投一票(视频/组图) 王姬金鹰节访谈:忘了给自己投一票(视频/组图) 王姬金鹰节访谈:忘了给自己投一票(视频/组图) 王姬金鹰节访谈:忘了给自己投一票(视频/组图)
王姬金鹰节访谈:忘了给自己投一票(视频/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明星见面会,在好几位歌手登场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个演员。9月25日上午,著名演员王姬来到明星演唱会,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现场视频:宽带版 窄带版

  问:作为今晚新秀大赛的评委,面对很多渴望成功的新人,你有何感想?

  王姬:一个新秀的诞生很容易,可是要成为实力派而不是昙花一现的演员,却不是那么容易。

  问:你觉得怎样才能成为优秀的演员?做演员要做出哪些牺牲?

  王姬:艺不压身,学得越多演起来越轻快,成为好的演员要从多学本事开始,比如你会一两件乐器,那演一个音乐家可能就会更容易。做演员很辛苦,可能不能太早成家,比如我这次来金鹰节,回程的机票还没有订到,可能中秋节也不能回家。

  问:你觉得属于实力派的演员有哪些?

  王姬:我觉得有很多,大浪淘沙,时间是检验演员的标准,现在那些还活跃在荧屏上并且被观众所喜欢的演员,都是很优秀的。

  问:如果现在要你来挑一个男演员和你演对手戏,你想挑谁?

  王姬:这个可能还有由剧本来决定吧。

  问:你喜欢看卡通片吗?

  王姬:其实我是一个卡通片的超级Fans,小的时候没有卡通片可以看,有了孩子以后就陪着孩子看,恶补卡通片。那些经典的卡通片我都看过,卡通片里面有真、善、美,能让人很感动,可以陶冶性情和灵魂,卡通世界真的很美好。

  问:你想做一个“漂亮女人”还是做一个“精彩女人”?

  王姬:当然希望两者兼备,既漂亮又精彩最好。

  问:在生活中,你是一个慈母还是严母?

  王姬:其实孩子也是分类的,有的孩子比较乖,不用那么严,不过有时候,可能不得不严一点。

  问:你最近在拍什么戏?会向导演和制片人转型吗?

  王姬:刚拍完一个戏,叫《光辉岁月》,我演的角色从19岁到60多岁,年龄跨度很大,不过剧本很好,自认还得还是比较成功吧。至于做导演和制片人,也是一种冲动,有时候遇到一个不太好的导演,就比较愤怒,心想还不如自己来拍,可是拍完之后觉得隔行如隔山,导演的工作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他们需要从早盯到晚,比较累。

  问:你是一个好强的女性吗?

  王姬:曾经是的,不过现在知道了什么可为什么不可为。不过在本行里,还是希望能做到尽善尽美。

  问:过去的金鹰奖最佳女演员只有一个,现在要选出5个,你怎么看这种现象?

  王姬:可能是观众评选的时候,前五名的票数都差别不大,评选出5个优秀演员,也是对观众愿望的一种满足。

  问:你自己为金鹰奖投过票吗?

  王姬:原来自己也可以投票?早知我就为自己投一票了。(笑)

  问:现在的演员对金鹰节参与热情不高,你怎么看?

  王姬:金鹰节过去也邀请过我,都因为要拍戏,所以没有来,今年正好有空,就过来了。很多时候演员不来是因为在拍戏,并不是热情不高,拍戏一般都会2、3个月,签了合同,身不由己,不可能让整个剧组都等着演员一个人。(图/文 王卫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