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孙俪金鹰颁奖现场过生日:最感谢我的母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5:47 新浪娱乐

  何炅 : 你觉得你胜出的优势在哪里?

   孙俪 : 之所以我能够演成这样,就是因为我没有经过专业学院的训练,我一直用我的真心去演每一个角色。

   何炅 : 孙俪也说了自己以前是一个舞蹈演员,说《玉观音》是你第一部戏,其 实也不见得,之前孙俪还演过一部戏,非常重要。请大家看大屏幕,孙俪在《情深深雨朦朦》中伴舞,还有一个……

   你想想有没有做梦的感觉,可能两三年前还在懵懵懂懂做一些事情,今天就站在一个万人注目的舞台上,手中还抱着一个奖杯。

   孙俪 : 非常感谢海岩老师、感谢丁杰,感谢所有的演职人员在幕后作出的辛劳,没有你们的劳动,就没有舞台上的我。在这里我最感谢我的母亲,因为在22年的今天,是她的苦难日,感谢父母赐予我生命。感谢大家!我觉得我还是一个新人,以后的路还很长,我还将继续努力,走好我的路,让大家看到想看到的一个孙俪。

   何炅 : 宝贝,哭早了。你现在就这样激动,等一会我们还有一个安排怎么办呢?

   孙俪 : 我还要感谢一个人,我的经纪人常金红女士。

   何炅 : 坐在常女士旁边的人就是孙俪的妈妈。

   妈妈就是在22年前的今天把孙俪带到这个世界上,今天是孙俪生日。我们的编导带领全场的观众之前练习过,大家准备好,“3、2、1”。

   观众现场为孙俪带上祝福,演唱《生日快乐》。

   何炅 : 恭喜孙俪!

   曹颖 : 我觉得在生日的当天拿到金鹰奖,我觉得是孙俪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今天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们的寿星刚才虽然哭了,但她会收起好心情,为大家带来一首很好听的歌曲,何炅与她合唱,为大家带来《栀子花开》。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