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19 新浪娱乐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余诗曼林保怡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组图:佘诗曼林保怡宣传《金枝欲孽》避谈大结局
男女主角笑谈剧中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目前无线翡翠台热播的电视剧《金枝欲孽》一度成为香江热门话题,周润发追看,吴镇宇赞好。本周六,这部由无线四大花旦和两小生主演的电视剧将要播出大结局,六位主角的命运如何也让大家纷纷进行猜测,并出现多种版本,但一一没有得到证实。昨日,该剧的两位主演佘诗曼、林保怡来到广州,为中凯文化引进《金枝欲孽》进行宣传,对于大结局,佘诗曼和林保怡虽然也有谈论,但没有透露出一点信息。

  佘诗曼:不谈传闻只是宣传手段

  佘诗曼昨天是从北京赶过来,她参与拍摄的《覆雨翻云》再过几天就要杀青了,所以结束完广州的宣传,佘诗曼就要赶回北京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谈到这部的现在热播的《金枝欲孽》,觉得拍摄得非常辛苦,到故宫取景,当时又非常寒冷。之前有报道说如果收视超过38点,林保怡会穿女装庆贺,佘诗曼笑说自己则会选择大吃一顿。

  对于剧中和张可颐、邓萃雯、黎姿飚戏,佘诗曼觉得不会担心之间的比较,觉得她们每个人的表演都非常精彩,四个女人再加上林保怡,擦出了不少火花。对于各人的表演,认为张可颐很尊重对手和重视沟通,而黎姿则很贪靓,很注重外表。如果用花来形容现实中四位演员,佘诗曼觉得自己是太阳花,性格开朗;黎姿是玫瑰花,鲜艳夺目;张可颐是郁金香,高贵大方;邓萃雯是挂花,比较实在。

  佘诗曼拍摄电视剧时,老传出和剧中女其他女主角不和的消息,是不是和自己的性格有关?而剧中的尔淳是不是自己性格的真实写照,佘诗曼觉得自己的性格没什么问题,比较开朗活泼,可能是在拍戏的时候没什么传出,就用这个来作为宣传手段吧。尽管和女演员不和,但佘诗曼和男演员合作都不错,谈到合作过的演员,佘诗曼认为林保怡是个很体贴的演员,张智霖合作得比较多,很有默契,陈浩民很有幽默感,感觉像个卡通人物。

  林保怡: 没想到《金枝欲孽》让整个香港留意

  林保怡在回答问题时就像他在剧中扮演的孙白?一样,说话时不温不火,但时不时有些搞笑措辞夹杂在其中。对于《金枝欲孽》是部女人戏,林保怡觉得无所谓,指着旁边的身边电视剧海报,有点得意得说海报设计时,就是一个男人被四个女人缠住,男人的戏在里面不可轻视。谈到孙白?这个角色,林保怡觉得这是继《新鲜人》中的方家辉后最喜欢的角色。

  对于该剧的大结局, 林保怡否认了目前流传的几个版本,至于是否是悲剧收场,林保怡自己觉得不是悲剧,相信对于一些观众来说,也不算悲剧,剧中人物的结局也将合情合理。谈到对这部剧的最大体会,林保怡没想到《金枝欲孽》会让整个香港都留意到,看《金枝欲孽》竟然成为一种潮流,觉得很难得。

  林保怡在《金枝欲孽》演唱了主题曲和片尾曲, 林保怡透露将在年底出唱片,里面除了收录《金枝欲孽》的歌曲外,还有不少自己创作的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