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央视《健康之路欢乐健康派》栏目专题 >正文

欢乐国庆健康生活 《欢乐健康派》和你开party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53 新浪娱乐

  健康是当下最时尚的主题,从华佗的五禽戏到太极拳、广播体操再到现在的健身操、瑜伽,无不折射出人们对健康的祈求。但快节奏的生活规律、快餐式的生活方式已经使越来越多的人们进入了一种亚健康状态。国庆期间中央电视台将隆重推出《健康之路》十一特别节目《欢乐健康派》,《健康之路》在CCTV-2播出以来在全国观众中树立了自己独具特色的形象,2004年全新推出的《欢乐健康派》更将以日趋完美的节目定位和节目风格给你一个最佳的选择。本节目以健康作为中心话题,宣扬科学的保健观念作为制作目的,并以专业的健康
知识为主题,以最新颖的形式将健康知识融于娱乐节目当中,以全新的角度诠释了健康、时尚、欢乐。节目中《健康大掰歌》,《健康大检查.>,《健康大不同>>,《玫瑰玫瑰我爱你>>四个版块环环相扣,紧扣一个健康主题,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更加了解健康的意义。

  我们都知道,健康是人生之本,健康是幸福的前提,可是在日新月异的今天,人们在享受现代文明成果的同时,却忽略了最重要的健康话题健康,就这样一些疾病日益严重地威胁着我们的健康,而这些疾病出现的原因往往是由于不科学的生活方式。而在《玫瑰玫瑰我爱你》的版块中,则是以独特的情景剧的形式演绎了生活中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剧情围绕着主持人综艺主持新秀杨小乐和李黎所饰演的年轻夫妻来展开,他们将每期的话题融入滑稽可笑的故事中,并真实地再现了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人们所忽略的健康问题。以清新幽默,风趣诙谐的表演,运用误会、夸张、变形错位等多种戏剧手法编织故事,每个故事引出一个防病治病、身心健康的话题,宣传科学、文明、积极的生活方式。引导人们走出健康误区,并向您推荐一些健康饮食和保健的具体方法。其中夫妻俩会跟您讨论最时尚最热门的减肥话题,教您当前最简单最全新的减肥方法。美容、家电噪音、宠物健康、婚姻健康等时下最关心的话题都会在此环节中锦上添花,让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更加的了解健康,认识健康。

  有人戏言人生有三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没事偷着乐”,其实还有一乐,收看《欢乐健康派》,让您乐了又乐!欢乐的国庆,健康的生活,美好的明天。请注意收看我们的《欢乐健康派》。

  中央二《健康之路》十一国庆特别节目大型综合文艺节目《欢乐健康派》,每天首播时间10月6日7:30,10月7号~10号每天下午1:00,次日重播时间6:00。全新打造、倾情奉献的又一力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