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华英雄》临阵换角 蒋勤勤无缘杨佩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8:15 新浪娱乐

  《中华英雄》开机在即,迫在眉睫,但是还是传出了换角的新闻。

  这个女一号让制作人杨佩佩头疼不已。对于《中华英雄》,杨佩佩四年前慧眼独到,买下电视版权;两年前签下何润东扮演华英雄一角;问题出在女一号洁瑜身上,之前有电影版《中华英雄》之舒淇珠玉在先,如今的电视版究竟谁能赋予这个角色全新的神韵?杨佩佩"心事"不得不重。

  之前杨佩佩十分看好蒋勤勤,蒋勤勤的眼神颇有灵气,也有那么点贤淑的味道,只可惜在本届金鸡奖上,此前呼声很高的蒋勤勤和影后无缘后,杨佩佩就不再提起她。

  杨佩佩没有直接回答蒋勤勤被换的原因,只是含糊其词地说是因为蒋勤勤的档期出现问题。但是作为一个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在行业里几十年的摸爬滚打,相信其中原因不会这么简单,十分可能是她那极其敏锐的市场触觉告诉了她要选择放弃。

  兴许是洁瑜这个角色诱惑力太大,加上杨佩佩今年以来联合国内象电广传媒、金象影视等精英制作团队联手打造了《风云2》《天若有情》两部年度大剧,两岸三地若干当红女星都主动与杨佩佩接洽过,但是杨佩佩心里实在是很为难,她觉得至今还没有找到那双"纯净剔透"的眼睛。

  杨佩佩认为,陈洁瑜的扮演者首先是应该够清纯,而最重要的是她的眼睛,一定是要纯净剔透!杨佩佩感叹现在影视圈里的女演员,眼睛里的东西太多了。

  40集鸿篇巨制《中华英雄》每集70万的投入让杨佩佩觉得没有办法对女一号的要求不高。她感慨当年林心如出道时以清纯可爱博得观众喜爱,在娱乐圈"滚"了几年后,出道时的那种味道全然不见。放眼眼下的演艺圈,走红的女演员也就数得着的几个,而偏偏年岁不饶人,作为金牌制作人的杨佩佩当然不会干叫一个30岁的女演员来演一个19岁花季少女这样的蠢事。

  香港漫画家马荣成的长篇漫画故事《中华英雄》风靡港台;1998年由郑伊健谢霆锋和舒淇等人主演的电影版《中华英雄》轰动一时。此次,杨佩佩联合横店影视娱乐集团、金象影视,斥资3000万人民币,重拍《中华英雄》电视版,集合了曾为电影《2046》作造型设计 造型大师张叔平、电影《十面埋伏》武术指导程小东以及顶尖电脑公司等幕后精英,欲掀电视圈武侠剧的新潮流。

  而眼下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中华英雄》只缺女一号,杨佩佩着急之下,干脆走"群众路线",通过新浪娱乐频道,让观众来推选这个女一号,杨佩佩断言,这次推选决非炒作,谁得的观众投票多,《中华英雄》的女一号就是谁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