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电视剧《双响炮》(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8:08 新浪娱乐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电视剧《双响炮》(2)(组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电视剧《双响炮》(2)(组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电视剧《双响炮》(2)(组图)
胡兵陈好作客新浪聊电视剧《双响炮》(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前面说到有一部电影是要你演主角的。

  胡兵:基本上我的电影里面都是主角,因为我觉得我的命比较好,我从影十几年全部演主角,没有演过配角,也没有帮人家客串过,我觉得这是我运气好。我不是说我不愿意给别人客串,只是说我的时间问题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的海外经纪公司很强,日本经纪公司也很强,在中国我又是一个很强的艺人,其实我自己照顾自己照顾得很好,我觉得这是我最强的部分,所以谁也不可能把我拖下马,所以我会继续不断努力。

  主持人:这位网友的问题是说,连续演了三部朱德庸改编的作品,有没有觉得角色上有些雷同,或者在角色上你是怎么区别的?

  胡兵:三部戏有没有雷同我不敢说,我演的人物绝对没有雷同,我挖空心思想过绝对不会有第四部,《粉红女郎》是第一部,《双响炮》是不同的,《摇摆女郎》又是不同的,这已经把我挖空了,不可能再有第四个了。要有第四个一定要让我好好休息一年,让我体验一下生活,我必须要有生活,我不可能变成一个空壳子,整天都是拍戏,那样演出来的戏能好吗?如果演员总是没有浪漫的爱情、没有生活、没有痛苦、没有悲伤,他们自己都没有体会,怎么可能把这个角色塑造得很好。所以我希望演员在忙着赚钱的同时还是好好体验生活,好好去找到自己的生活,让自己快乐起来才可以演好戏,我觉得这很重要,我就是这样做的,所以我不会一直在戏里面呆着,我会到处跑。我做这么多行业,接触的面很广,别人跟我吵架的机会也很多,我了解人丑的美的最好的都很多。这一段时间我也交了很多好朋友,比如李维通的中国公关赵小静跟我就是最好的朋友,我们是无话不说的朋友,其实我觉得朋友不需要多,每个人都需要好朋友,因为朋友可以修正你的能力。像昨天晚上我的朋友跟我讲,胡兵,退一步海阔天空,我昨天晚上想通了,明白了什么是退一步海阔天空。我觉得一些寓言、一些名句,你不亲身经历你是不会领会到的。比如说不破不立,我领会到了,我必须把自己粉碎,才能够创造出新的东西。所以希望所有的朋友抓紧时间去生活,好好生活,在作为工作机器的同时也要好好生活,要多跟朋友喝喝茶、喝喝咖啡,下午跟朋友一起去抒发一下你自己心里的感觉,这个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有些人说演员演多了一些角色,他自己也会遇到瓶颈,这时候就要放松一下。

  胡兵:很重要,其实就是一片青青的绿叶,我说的绿叶可能就是你在一片绿色当中坐一会儿,然后你就觉得你的天空是开阔的,这个感觉是真的很好的。你不用说你自己是大牌艺人,我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艺人就是一个从事表演工作的工作人员,你的工作就是演好戏,但是生活中你绝对是一个正正常常的人,你不要认为你是巨星,你不要认为你可以每天迟到,不是这样的,你要做好你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现在一些刚刚起来的新星,不要说你跟某个国际巨星很像,这是加分点,但只是表面现象,这是第一关,在这个行业当中还要有智慧的,懂得经营自己,懂得好好把自己做好。第三就是人格魅力,我觉得很多年轻的艺人缺乏的就是这个,他们不懂得怎么做人,让人觉得无限麻烦,他们会觉得一直跟你争这个位置,我觉得这是最讨厌的,而且也没有什么值得的,这样可能会影响了他自己。你想一百个人说你好你的人气就起来了,一百个人说你不好你的人气就下去了,这个很正常。对我而言,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很善良的男人。

  主持人:谢谢胡兵。最近是不是和你哥哥胡冬一起加盟了《喜气洋洋猪八戒》

  胡兵:我不知道这个戏,今天早上公司的同事还在问我,我说我不知道这个事。这种事情很莫名其妙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事情总是跟我扯在一起,很多人愿意跟我站在一起可能是看到我的知名度好,他们愿意拿我做榜样,拿好的人做榜样总归比拿差的人做榜样好。在演艺界要靠自己,胡冬这么多年下来完全是靠自己的,从来没有靠过我。我想其他人也是一样的,不要今天总是跟刘德华张曼玉扯在一起,搞一个大新闻,我觉得自己努力做,有一天跟他们是一样的,那样才是最棒的。我觉得年轻人努力做好自己是最重要的,尽管公司有再大的本事,把你捧成一个天皇巨星,你自己不行也是没有用的,人都会老的,只有一个外表空壳是没有用的。

  主持人:谢谢胡兵。我们现在来联线一下在外地的陈好。

  胡兵:我觉得陈好进步蛮大的,因为在《粉红女郎》之前我完全不认识她,到《粉红女郎》的时候我真正认识到她,当时在这过程中刘若英等很多人都给她很多的建议,让她进步得也很快。到了《双响炮》以后,我觉得她已经变得蛮老练了,所以我觉得这个进步还是蛮大的。而且在我看来陈好是一个小朋友,因为她年纪比我小很多,从事这个行业的时间也比我短很多,但是她的进步是大家都看得见的,我也期待她以后有更好的作品。这次《双响炮》绝对禁得起考验,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表演方式,这是以前没有试过的。在表演过程当中,演员是很需要的,更重要的是导演怎么调教你,伍哥在这里给了我很多新的东西,让我和冰冰姐都开心得不得了,让我很快乐。有很多难受也有很多快乐的地方。也有很多新人,我觉得都非常努力,这个剧组所有的人都给这个戏加分,这个剧的分数自然也就高了。艺人有的时候时间要调配到一起也蛮艰难的,有了一定知名度以后就会变得更加忙。

  主持人:我刚刚看到你手表的时间还不是在北京时间上。

  胡兵:是,因为总是飞来飞去。其实《双响炮》真是很值得推荐的,而且我觉得比《粉红女郎》要好。

  主持人:我看过了几集,里面演你这个角色在现实当中是蛮苦的,你有没有想过在现实中自己经历这样一种情况。

  胡兵:其实我觉得上海男人蛮惨的。我觉得我这本亚细亚胡兵是目前来讲中国最棒的,不在7月份而放到11月份出的原因,我认为在娱乐界时尚艺人来讲暂时没有人可以跟我比。

  主持人:你好,我这边是新浪网的,陈好你好,我是新浪网的主持人,现在胡兵就在我的现场。

  胡兵:陈好好,美女好。

  陈好:帅哥好。中秋节快乐!

  胡兵:中秋节快乐!

  主持人:我们现在来提网友的一个问题,他是说胡兵大哥、陈好姐姐你们好,很想知道现实中美丽动人的陈好姐姐是胡兵哥哥的梦中情人,胡兵大哥的梦中情人是陈好姐姐这样的,谢谢,祝两位中秋节快乐!

  胡兵:我觉得陈好那种真的是很让男孩子心动的,而且要自己拿回家不要给别人看见,给别人看见了恐怕会给别人看见,就怕被别人抢走,会有这个感觉。

  陈好:我当着网友不敢讲,因为我怕很多女网友来攻击我。我觉得胡兵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很体贴,很细心,别看他高大英俊,他有他很温柔的一面,我觉得是那种很想找一个大树依靠、做小鸟伊人的女孩子的选择。

  主持人:他是不是适合《双响炮》里面的角色?

  陈好:我觉得《双响炮》里面的人物有点懦弱,我觉得胡兵不那么懦弱,我觉得他很开朗,什么事情也都很勇敢地去面对,但是戏里的那个英雄总是在最后的关头才站出来,我觉得现实生活当中的胡兵给的印象不是这样的。对吗,胡兵。

  胡兵:我觉得戏里面有陈好的保护,因为陈好是我的女朋友,她那么强,是武术冠军,第一集戏里面打到那样,真是很漂亮的那种。我在戏里面好像是一个上海男人,既然我的老婆这么棒,我在后面看好了,万一不行的时候,我也死在前面。

  陈好:戏里面是那种,但是现实生活中的胡兵我觉得是属于那种里外都能兼当的那种型。

  主持人:现在这位网友的问题是问两位,《双响炮》拍了不好的外景,有上海、日本、新加坡的,其中一定发生了不少有兴趣的事情,你们两位能跟网友分享一下吗?

  胡兵:我觉得很有兴趣的就是每到一个城市以后每个人都去霸占一个小窝,用最短的时间把这个窝弄成自己很希望的环境,这是很好玩的,因为我们在很多不同的地方,这一点很好玩。而且全剧组的人到晚上很冷的时候,大家就为了那一锅猪肉汤,有萝卜、猪肉、笋,在日本能吃到中国上海的猪肉笋汤,这就很满足了,这种快乐在我们剧组里经常会有。

  陈好:我特别留心的是我跟胡兵有一场戏是在日本,导演要求我们俩在一个非常美的路上,对面就是富士山,我们骑自行车,我不会骑自行车,因为我是青岛人,青岛是那种丘陵城市,所以我一直都是坐公车的,我是上大学以后才是那种将将就能跨上车的人。导演安排这个镜头,我说肯定完蛋了,后来我跟胡兵商量,我说我骑你后面,我骑你前面,因为把不稳,我不一定会往那边拐,我怕撞了你,如果你在我的后面你看我往那边拐你就不要往那边拐了。那部戏看起来看不出什么,其实当时我很紧张,和胡兵配合得还不错。

  主持人:我觉得真正的压力是落在胡兵身上。

  胡兵:也有一个细节很好玩,就是刘若英跟我在家里面,有一只小兔子,陈好手里拿着兔子一摔,打我一个耳光,那是一只真的兔子,可能下面的保护措施没有做好,一下子没有接住,掉到地下,兔子最后还是死掉了,之后我们全剧组的人挖了一个小坟墓,把兔子埋了。

  陈好:还要透露一个秘密,后来我们把这个兔子埋葬了以后,我们把它埋到一个日本的神舍,当时拍那集妈妈住在树上,我们住在树下面,那天晚上拍的时候特别不顺,我们的灯一下子就没电了,就觉得很恐怖、很诡异,我知道那只小兔子埋在哪儿,我就说小兔子对不起,对不起,我说你为我们这个戏作出贡献了,第二天再去拍就很顺利了。其实是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

  主持人:你们后来要找一只一模一样的吗?

  胡兵:我们有备份。还有兔子很可怜,弄得很难看,身上弄得五颜六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双响炮》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