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卫视新闻栏目《午间特号二人组》10月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39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的《晚间新闻》以其独特的新闻演绎方式,成为了湖南新闻的一个品牌栏目。今日上午,湖南卫视新闻中心再次宣布,将于10月中旬推出一档在中午播出的新闻栏目《午间特号二人组》,它很可能再次抢占观众的视线,成为湖南卫视的另一个品牌。

  《午间特号二人组》是一档突破地域界限,用特色表达方式整合全天资讯,报道新闻热点,重建新闻现场,听证民声表达,描绘文化地图,导游城市文化深处,为大众提供前 卫新锐咨询服务的大型新闻板块栏目。栏目将在10月中旬左右推出,每天11点半播出,采用双主持和每个主持带领一个团队的形式,主持阵容包括原来主持《T2区》获得广泛好评的王燕,以及新闻主播魏哲浩。而在《午间特号二人组》的片花中,记者还看到了入主《娱乐无极限》不久的彭宇的身影,看来他也极可能成为该栏目主持人之一。

  据湖南卫视新闻中心主任介绍,该栏目策划了5个多月,将避开“市井新闻”和“权威新闻”两条新闻类栏目通常走的道路,探索出新闻栏目的第三条路。目前已经制作了四版样片,并邀请观众收看,现场打分评议,剔除了创新度高但受众面窄的板块。

  另据悉,继成功开辟早间和晚间新闻时段后,湖南卫视即将启动“白天战略”,10月开播的《午间特号二人组》即是其“白天战略”的前奏之一,营销市场十分看好。目前,《午间特号二人组》尚未推出,即被深圳秦弛集团以1500万元拍板定下赞助合同,开创了湖南卫视节目实施“营销先行”的重要先例。(汤红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