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看了又看》第二部剧情:(1-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26 新浪娱乐

  第1、2集

  基丰约金珠吃晚,俩人聊了一会后,基丰突然向金珠求婚,金珠说让她考虑考虑。回到家中,基丰拿着为金珠准备好的戒指自言自语。基正和银珠约会送她一套歌德的“意大利漫游记”。银珠说自己正想买这本书呢。汉采为了让妻子贞子消气,特意为她买了一枚玉戒指。金珠听妈妈说上次相亲的李大夫又要同她见面,就说不喜欢他,用不着再见面。李大 夫打电话约金珠见面,就在楼下等着,金珠不去,银珠说姐姐最好下去同他讲明白,别给人家留下暧昧的印象。金珠下楼,三言两语就把这他打发走了。

  第3、4集

  听说基正忙完了法院工作要回家,奶奶高兴地让儿子朴校长叫个小时工把家里打扫一下。奶奶和朴校长都劝池女士能接纳银珠,但她说基正、奶奶和丈夫都是鬼迷心窍了。池女士为促成基正和胜美的婚事,约胜美来家里做客。基正和朴校长看胜美一大早就来家里,知道这肯定是池女士特意叫来的。银珠应基正之邀来到朴家。没想到池女士将她挡在门外,根本没有让她进屋。明元的教学方法——游戏式教学法受到朴校长的批评,他递上了一份辞职书。凤姬回到娘家,同大哥朴校长争吵起来。她说善男的班主任郑明元上课孩子们十分喜欢,善男每天上课都很高兴。而朴校长说明元带着同学们玩没有教师的样子。

  第5、6集

  基正仍和妈妈闹气,说自己可以一直等到她接纳银珠为止。银珠下班回家,看见金珠在等她回来做饭吃,就生气地只做了一碗自己吃了。金珠见状和银珠吵起架来,幸亏妈妈和弟弟回来,及时把她俩拉开。贞子劝金珠再同李大夫见见面,说要是当了大夫的妻子就能大把大把地花钱过好日子了。金珠一听妈妈又让她同李大夫见面,说自己永不相亲,要自己找对象。当贞子追问她是否有对象时,一着急噎住了,银珠和妈妈一起为她治病。凤姬为感谢明元老师对善男的帮助和照顾,中午带了一份便当准备送给老师吃,没想到又碰上严厉的校长大哥,只好拿回娘家孝敬老妈。朴校长责问明元为什么让家长送饭,明元气病了。

  第7、8集

  胜美在基正妈的鼓励之下,不久又主动提前下班来到朴校长家,还特意为奶奶买了点心,池女士热情接待,并留胜美在家吃晚饭。这个时间基正和银珠在一起,银珠陪他去美发厅理发。明元病了发高烧,朴校长和凤姬不约而同都去看望明元。凤姬把游园时给妈妈、基正、银珠照的像片拿回家来,奶奶看了很高兴,惟独池女士满脸怨气。松子向女儿胜美寻问去检察官家的事,让她一定要抓紧,不能落在银珠后面。基正再次动员银珠先和他结婚,慢慢再同妈妈搞好关系,银珠说那样做会加重矛盾。金珠试探着问妈妈自己的家境不太好,只想找富人家庭不太现实,问妈妈最看重男方什么,贞子说职业比较重要。

  银珠因为奶奶去医院看她说很想她,就去基正家看望奶奶。不料,到家门口时发现是池女士接的电话,并毫不客气的说让她回去。银珠在雨中碰到正好回家的奶奶,银珠向奶奶倾诉自己受到池女士的无数次羞辱,这等于是对自己父母尊严的亵渎。她已改变主意,绝不再同基正来往。连生气带淋了大雨,银珠病倒了。得知银珠要放弃基正,松子故意跑去找贞子说这事,贞子气得骂她“醋溜松子”。

  第9、10集  基正向母亲下跪,说自己只能和心爱的人先结婚,等池女士想通了能接受银珠再回家侍奉奶奶和父母。池女士大骂他是“背叛父母,不会幸福,走着瞧”。池女士一意孤行根本不听丈夫和婆婆的劝告。基正要见银珠,告诉她俩人绝不能分开,离开银珠他就会失魂落魄,一无所有。儿子要搬出去住,池女士求助于小姑子凤姬,让她劝劝基正回心转意。凤姬本是为儿子善男的事来看望郑明元的,没料到在郑家大门口碰见了银珠,吓了一大跳,赶紧告诉嫂子银珠和明元是姐弟关系。凤姬害怕自己过去一直对银珠尖酸刻薄的明元会给善男小鞋穿。

  自从银珠被大雨淋病后,基正常常对她加倍地关心和疼爱,他让银珠下个月就同他举行婚礼,银珠没有答应,但是他仍在积极准备结婚之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