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看了又看》第二部剧情:(11-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11:27 新浪娱乐

  第11、12集

  基丰一直不断地对金珠发起攻势,把鲜花和大蛋糕让人送到她家。池女士再次求凤姬劝基正,不然儿子就真的要娶银珠了。凤姬感到左右为难不想再插手嫂子家的事。基正和银珠仍然幸福地在一起约会见面。松子母女一概不知,还以为银珠已经退出。基正肯定是她家女婿了。

  老师聚会朴校长喝多了,被明元送回家来。不巧是凤姬和善男也在这里。他俩赶紧躲进卫生间里不让老师发现。基正出差去日本开会。他脑子里又想起最后一次同银珠见面,她说要忍痛分手的话。

  在医院为病人的安危之事,银珠和胜美吵起来。

  第13、14集

  松子为了让银珠不会再干扰自己女儿胜美和基正的婚事,主动向贞子建议给银珠介绍对象。贞子一听对方是开饭馆的就大骂松子太不懂事了。松子对胜美说希望检察官早点忘了银珠。

  基丰和姑娘们录制节目太晚了,就到他的公寓吃饭,喝酒,醉倒了一地人。第二天一大早朴校长来检查二儿子在外面过得怎样,一看此景气得要命,回家就对老妈说不该让基丰搬出去住。基正刚从日本回来就去医院找银珠,他劝银珠先同他结婚再等妈妈慢慢回心转意,银珠认为这样做不会幸福,基正坚持,银珠流着泪说为了不伤害双方的父母,两人还是分手的好。

  基正同银珠分手后独自驾车回家,因为心里烦,开车分神出了交通事故,住进了医院。银珠由于喝闷酒也不舒服,经诊断得了急性十二指肠溃疡。银珠只对家里说医院太忙,可能一个星期回不了家。

  第15、16集  脑震荡的基正仍没有醒,父亲朴校长守在病床前。松子听女儿说银珠病了就去看望她,又去银珠家问贞子,女儿病成这样为什么不闻不问还坐在家里。

  基正出了车祸之后,池女士一直什么话都没有说,只听奶奶在屋里埋怨她太狠心,说都是因为她不同意他们的婚事才使基正出事的。当基正稍好一点时,池女士去医院探望他,同意了他们的婚事。基正说银珠为了维护自己父母的尊严,已经跟他彻底分手了。池女士约出银珠妈说谈一谈,池女士向贞子道歉说自己不应该排斥银珠,更不该说两位长辈的坏话。贞子乘势说出银珠受到许多委曲和为此而生病住院。为了儿子池女士对贞子又谢罪又替儿子求婚。

  第17、18集  池女士亲自去医院看望银珠,请求她的谅解,希望她答应作她的儿媳。回到家中,又把去医院探望银珠和定下个月为他俩办婚事的好消息告诉了刚出院的基正。可是池女士的心里觉得自己向银珠及她的家人认错很窝囊。银珠出院,基正开着弟弟的车去接她出院。池女士的变卦让胜美和她妈妈很生气。

  第19、20集  贞子发愁二女儿银珠在金珠之前先结婚,怕刺痛了金珠,她根本不知道金珠暗中一直在同基丰来往。基丰开车带着金珠到济富岛去吃切面,金珠终于接受了基丰的求婚戒指。基正同意不伤害金珠的感情,可以等等再办婚事。病好后银珠去基正家看他的家人,这次全家人热情地招待了她。来源:中央电视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