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峥张庭《满汉全席》火爆“十一”碟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9:31 新浪娱乐

  国庆来临之际,音像市场推出了多部电视剧作品,但其中值得掏腰包的不过寥寥几部。而由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推出的古装剧《满汉全席》受到观众喜爱,在很多碟店被租得断了货。《满汉全席》有哪些吸引人之处呢?

  喜剧

  《满汉全席》里小人物卷入大事件、民间智慧与宫廷规则的错位,引出无数让人捧腹的笑料。而“十一” 是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好日子,劳累的人们希望轻松、愉快、悠闲地度过七天长假。而《满汉全席》正好可以满足人们的这些要求。它不会象警匪剧那样让你紧张刺激,也不会像悲情剧那样让你伤心落泪,但看的时候你绝对是开心的、高兴的。笑一笑、乐一乐,所以它特别适合过节时全家人一起观看。

  美味

  《满汉全席》讲述的是“满汉全席”这一经典美食的由来,自然少不了炒菜做饭。中国人爱吃也爱做,所以以饮食为题材的电视剧和电视节目大多有很好的收视率。而在《满汉全席》里,从生猛海鲜到精美糕点,从南到北,自西向东,各大菜系的名菜纷纷露脸,连个蛋炒饭都要求每一粒蛋花要包裹六七粒米粒,让节日里正在享受美食的观众们看得眼花缭乱、食欲大振。

  明星

  一看到徐峥、张庭、张铁林、李琦这样的阵容,就让人想笑,因为这几个可都是荧屏上的搞笑高手。徐峥饰的张东官以“做天下第一

  名菜、娶天下第一美女”为人生奋斗目标;张庭扮的陆美美曾“宁愿死都不嫁给张东官”,最后却还是投入张东官的怀抱;张铁林的康熙依旧是个挤眼弄眼的卡通皇帝;御厨李琦则天天念叨着“人是铁,饭也是铁,一天不吃你就得瘪”。这几大笑星再加上几个俊男靓女,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其它

  虽然是喜剧,《满汉全席》的故事可也不简单,宫廷争斗、平民爱情、江湖仇杀、美味佳肴,悬念迭起、环环相扣,高潮一个接一个,让你不会乏味。特别值星一提的是,庾澄庆演唱的片头曲《蛋炒饭》具有RAP风格,乍一听,还以为是周杰伦的《双截棍》,特别热闹也特别有意思。

  有了以上几大致胜法宝,难怪《满汉全席》会火爆“十一”碟市。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满汉全席》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