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本山作客《枫云人物》独家爆料尽述衷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21:42 新浪娱乐
赵本山作客《枫云人物》独家爆料尽述衷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赵本山作客《枫云人物》独家爆料尽述衷肠(图)

赵本山作客《枫云人物》独家爆料尽述衷肠(图)

  没有最好的栏目,只有最独特的栏目。辽宁卫视《枫云人物》一档全新理念的访谈类节目,吸取国内、外访谈节目的精华,打破先前节目的拘泥,开创最新最强的访谈节目。《枫云人物》从大事出发——主持人与嘉宾评论当前最受瞩目的话题,在从小处入手——秉着“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注重细节,深挖内幕。该栏目是为辽宁著名主持人李枫量身打造的一档栏目,取风云人物的谐音,用主持人李枫的名字“枫”,而“云”在汉语中有“说”之意,故栏目名称含义即为“李枫访谈风云人物”之意。节目每期邀请一名两岸三地时 下最受瞩目的风云人物做为嘉宾。 就当前最具新闻时效性的热点话题挖掘事实真相,将明星鲜为人知的真实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极大的满足观众的猎奇心理。《枫云人物》借鉴欧美当前最流行的家居式布景,目的是让每位嘉宾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极度放松的情况下录制节目。《枫云人物》采用《艺术人生》、《鲁豫有约》等当前最权威的节目策划人,联合京、港、台三地顶级栏目制作班底,从舞美、灯光、摄像到主持人嘉宾的服装搭配都是两岸三地的资深的代表。

  2004年9月2日,由于第一期嘉宾赵本山正在忙于《马大帅》2的拍摄,无法来我们北京的演播厅,《枫云人物》栏目组为了秉承力推精品的制作理念,不惜重金打造,力邀制作班底赶赴沈阳,为录制前做最后的准备。我们把演播厅设在一个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里,30多个工作人员经过20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所有的前期工作。

  本山跟我们开了个大玩笑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节目原定于3日下午1点开始录制,可是到了1点30分仍不见赵本山,大家都有些茫然。《枫云人物》的制片人兼主持人李枫拨打了赵本山的电话,然而打了数次都无人接听,所有的人都已经忧心如焚。李枫想尽办法找到了赵本山身边的人,包括他的助理和妻子,但是仍然没有他的消息。如果赵本山不来,那我们所有的前期投入都会成为泡影、所有人的劳动成果将付之东流。演播厅里一片寂静,有着10年主持经验的李枫更是一反常态,显露出平日里少有的急躁。下午4:00赵本山回了电话,李枫急忙接听:“本山大哥,你知道什么时候最想跳楼吗?”赵本山却是一头雾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原来赵本山正在开会忘了日期。守信的赵本山放下电话便匆匆赶到演播厅。看见气喘吁吁的赵本山,我们终于松了口气。

  低调的赵本山很少出现在电视节目上,只参加过《艺术人生》。如今他又坐客《枫云人物》。而本山大哥首次在访谈节目中独家爆料,尽述衷肠———

  赵本山:我跟央视没什么

  曾经一度被炒的沸沸扬扬的赵本山与中央电视台一事,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事后低调的赵本山并没有对此事做过多的解释。今天赵本山做客我们《枫云人物》,一开始便把压抑在心底半年的话都倒了出来,把事情的起因、经过、结尾很详细的说了一遍。有趣的是,今天春节晚会上的小品——《送水工》就是在那种情况下产生的。

  《马大帅2》 我把宁静弄到不会演戏

  相信大家都知道《马大帅2》已经投入到拍摄当中,在演员上也有了少许变动。宁静、艾敬的加盟无疑是为《马大帅》2锦上添花。不过赵本山也在谈话中说出了令他头疼的事情。赵本山透露,宁静是在“两会”期间跟他通过电话,希望能在他的戏中寻求一个角色,赵本山也为宁静在剧本中加了一个教师的角色,并占有很重的戏份。有意思的是,让赵本山头疼的是因为宁静这个演员太专业,演技太好,怕她表现不出来农民的那种朴实。赵本山表示,他要把宁静的专业弄到不专业来演,这对宁静和担任导演的赵本山来讲都是一个巨大考验。

  赵本山VS帕瓦罗帝

  熟悉赵本山的观众都知道,赵本山原来是一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的小品、电视剧是被广大观众熟知的,但是他对二人转依然保留着深厚的感情。赵本山在谈话中对二人转登不了大雅之堂一说却有着自己的看法。赵本山认为在老百姓身边的地方就是大雅之堂,是一些人对二人转有偏见,本山大哥还开玩笑的说帕瓦罗帝等三大男高音在世界上是非常有名的,但是我们中国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感悟到其中的真谛却不得而知了。

  更多精彩话题,更多独家爆料,如果您想更多地了解赵本山,敬请收看《枫云人物》,《枫云人物》将持续为您提供更新更强的谈话内容。

  播出时间:辽宁卫视每周六晚9:40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