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小孩假期大犯卡通瘾 金鹰卡通卫视急发三点忠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41 新浪娱乐

  9月28日金鹰卡通卫视试播后,将五部极具影响力的动画片,以多集连播的形式每天滚动播出,使小朋友们在国庆期间过足“戏”瘾,记者得知该频道的观众热线平均每天接到数百个电话,其中有很多是小朋友打来的,但同时也有很多家长打来电话抱怨,说他们的孩子贪看金鹰卡通的节目,学习不专心了,生活作息不规律了。对这种假期小朋友贪看卡通节目,大犯“卡通瘾”的现象,金鹰卡通卫视也喜也忧,特别委托本报向全国的小观众提出三点忠告:

  第一,希望小朋友合理安排学习和娱乐的时间。金鹰卡通卫视播放大量的精彩节目,目的是让小朋友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最终是为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如果因为看我们的节目而耽误学习、影响休息,那就不应该了。

  第二,不要太“牵挂”我们现在的节目。很多小朋友为了一集不落的看完金鹰卡通的动画片,经常在电视机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让家长和我们非常的担心。在此,金鹰卡通卫视想告诉全国的小朋友们,如果今天你没有看完这部卡通片,我们一定会在以后安排多次重播,保证你一集都不会落下;还有,特别要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在10月30日正式开播后,将会推出更多更好看的动画片和精彩栏目。大家完全可以不用担心错过精彩节目。

  第三,我们非常欢迎小朋友们给我们提出建议,向我们推荐大家喜欢的动画片;大家对我们的节目有什么好的建议,也欢迎打电话告诉我们,我们的电话是0731-2871317。

  小孩贪看金鹰卡通的现象,引发家长和媒体担忧。记者认为,这一方面看出我们目前的频道结构确实忽略了小孩这个族群,同时也给我们新生的卡通卫视提出了新课题,那就是该怎样引导孩子们的生活习惯和审美倾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