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蓝正龙陪大S巴黎过完生日上海当“英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08:37 新浪娱乐
蓝正龙陪大S巴黎过完生日上海当“英雄”(附图)

蓝正龙(右)匆忙由巴黎转到上海,加入新戏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陪女友大S度过异国情调的生日,蓝正龙昨天由巴黎飞到上海,加入新戏《中华英雄》的开镜式。谈起首趟巴黎行,蓝正龙难掩兴奋,与女友参观罗浮宫、走香榭大道,还享受了巴黎左岸咖啡的浪漫情趣。

  台湾卫视中文台《中华英雄》昨天在上海开镜,制作人杨佩佩带领主要演员何润东、蓝正龙、秦岚等人一起参与开镜活动,所有人全以剧中古装造型亮相,唯独匆匆赶到上海 的蓝正龙,完全来不及换装就直接上阵。

  蓝正龙第1次离乡背井到内地拍戏,坦言冲着制作人杨佩佩的制作口碑,他也笑说:“可能要麻烦剧组了,因为我吃素,要请师傅每天都帮我准备素便当。”

  蓝正龙坦言前天在法国拍完广告片后,直奔机场赶到上海,“才刚开始适应法国的时差,今天飞到上海,晚上就安排我跟李天柱拍第1场戏,我在飞机上虽然很困却不敢睡,抓紧时间背剧本。”

  蓝正龙10月2日飞往法国巴黎,除了拍广告片之外,也陪著女友大S在异国过生日,小俩口忙里偷闲,走了趟罗浮宫、香榭大道,尤其罗浮宫日前有场Fashion Show,蓝正龙特别到后台与知名设计师Vivienne Westwood握手致意,感到非常兴奋!至于与大S在巴黎期间最浪漫的事,就是游走于法国赛纳河畔的左、右咖啡馆了。(星\方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