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十三集电视剧《乒乓》故事大纲(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1:49 新浪娱乐

  邀请赛终于展开,陈烈依然缺席。乒乓社众人一路打进决赛,因为陈烈缺席的关系,高桥轻易的在B组过关斩将。而丽子也只好改与李强搭档而对上了高桥与胡利的混双决战,而这一次反倒是李强猛攻胡利的作为让丽子有些不悦,两人起内讧而输掉比赛。而最后精彩关键决赛就成了凌霄以及高桥两位好友的精彩对决。球风保守的高桥因为心理障碍而产生了诸多失误,没想到凌霄却反过来安抚高桥,也让高桥打出了生平最精彩而兴奋的球赛,最终凌霄赢得了比赛,不过他却一点也不不开心,因为他知道陈烈比他更适合这座奖杯。

  面对众人的鼓励及开解,陈烈虽然感谢,但是他却找不到站起来的动力,直到晓梵出面将林涵的书信以及日记公开,并告知了晓涵当初选择桌球的真正原因是为了克服病魔,因为她跟一般人不同,所以只能更加热爱自己可能有限的生命。陈烈这才恍然惊醒,重拾球拍。他和凌霄彼此约定着,不仅要朝大专杯的总决赛全力以赴,更要成为国家代表队,将来为国争光。

  不过,望子成龙的陈岳面对凌霄的迅速篡起会采取什么样的行动?而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副队长李强会否取代陈烈的地位?凌云和安娜之间的情感有无尘埃落定的一天?丽子、晓梵、凌霄以及陈烈之间又会有什么样的感情发展?重重交错的爱与梦想将在「乒乓」的精彩结局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