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冷心》面向全国招聘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0:42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剧组主要人员将与本月二十日抵沪

  由首都老艺术家协会影视部独家投资的“冷”系列电视剧三部曲之一——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冷雨》原名《蓝色之梦》,在京正紧张拍摄,剧中部分主演及主配角色均由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奖选手及全国演员应聘中的优秀者担当,此外,本剧亦得到了许多著名演员的倾情加盟,相信此剧将成为2005年的秀色大餐。

  为了更好的挖掘并推出全国各地具有表演浅质的新人,首都老艺术家协会影视部将继续独家投资拍摄“冷”系列电视剧之二——二十集青春偶像剧《冷心》(拍摄许可证号:甲第137号),本剧仍将启用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地一流创作班底,现特面向全国招聘剧中主演及主配角色。

  “冷”系列剧剧组主要人员将于本月二十日抵沪进行招聘演员工作,即日起上海及其周边地区将开展报名工作。

  招聘范围及方法: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健康。

  2、热爱并执着追求艺术、具有表演潜质。

  3、年龄范围:13——30岁。

  4、应聘者须带好两张一寸免冠照片,五张五寸各式不同的彩色生活照片,身份证、工作证或学生证复印件。

  (注:未选中者个人资料概不退还。)

  报名咨询电话:021-58212618

  浦东报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桃林路18号B座302室(环球大厦内)

  浦西报名地址:上海市康定路211号--1--312室

  北京剧组监督电话:13811617882 联系人:张小姐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