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包装藏族歌手张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3:21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2004年金秋,湖南卫视《晚间新闻》精心筹划,给一名其貌不扬可音如天籁的藏族流浪歌手张勇打造个人首张同名专辑。

  据了解,张勇好声音的被发掘很有故事,2001年,湖南卫视《晚间新闻》在川藏交界的康巴地区采访时,一个带着浓厚藏族风味的歌声飘进了记者的耳朵,这歌声如痴如醉、如泣如诉、用心良苦、款款动人,它宛如西藏雪山的泉水纯净透明、千廻百转,潺潺流进心
田。对久居喧嚣尘世的人来说,它真的就象雪山上的泉水很难喝到、越喝越想喝。在观众“高烧不退”的要求下,《晚间新闻》三年来五次去康巴,每次都是冲着张勇的歌而去,每次带回来的歌都象珍贵的雪山清泉。

  而且,张勇是一个卖唱出身的穷小子、没受过半天的专业教育,可谓“逆境出人才”,除了与生俱来的天赋,他在卖唱谋生的岁月里经常“弹尽粮绝”,经此人生患难,他仿佛大彻大悟,从此在音乐富饶的藏区拼命吮吸营养,在千辛万苦的卖唱生涯中咀嚼人生的真谛和底蕴,于是乐感顿开、旋律泉涌、发自肺腑、动人心弦,宛如一朵没打过药没施过肥的雪山莲叶,令人无比清新、自然、实在。

  因为与《晚间新闻》三年结下的难得缘分,又因为不能让如此美妙动听的声音隐藏于世的决心,还有万千电视观众对张勇歌声的格外青睐,《晚间新闻》经过多方筹备,将在2004年金秋全力打造张勇同名专辑,而且月底上市,奉献给喜爱张勇的歌声和喜爱《晚间新闻》的观众朋友。其中,专辑将收录12首歌曲,里面还有这位经历坎坷的康巴汉子自己首次创作的一首歌曲,其它的11首歌则全是流传于当地,深受老百姓喜爱的绝对藏族风味的歌曲。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