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打造中国版灌篮高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8:50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打造中国版灌篮高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打造中国版灌篮高手(组图)

邱泽吴大维张勋杰打造中国版灌篮高手(组图)

  提起《灌篮高手》,现在的年轻人没有不知道的,这部以描写高中生打篮球为主要内容的日本漫画,曾经风靡中国,赢得了无数年轻人的喜爱。眼下有一部和《灌篮高手》风格类似的青春、励志电视剧《篮球部落》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日前记者亲身前往该剧拍摄现场探班。

  邱泽:忧郁歌手变身阳光男孩

  在北京某大桥上临时搭建的篮球场里,两个身材一流的大帅哥正在一对一打篮球,这是记者到达《篮球部落》拍摄现场后看到的第一幕,而这两位帅哥就是剧中的男主角邱泽、张勋杰。

  和过去做歌手时流露出的忧郁气质不同,已是“灌篮高手”的邱泽举手投足都散发着青春活力。提起剧中的角色,邱泽介绍说他在这部戏里扮演男一号高飞,是一个很有天赋的年轻人, 偶然经过篮球部落的时候被发掘并由此走上篮球之路。因为本身是专业排球运动员出身,所以拍打篮球的戏对于邱泽来说并不困难,一招一式均有模有样。和很多年轻人一样,邱泽也喜欢看《灌篮高手》,漫画中他最喜欢的是仙道,不过就记者来看,他这次所扮演的高飞应该是一个和樱木花道经历相似的人物。

  张勋杰:《斗鱼》之后转向“斗牛”

  说起眼下最火的青春偶像剧,应该首推由台湾本土制作的《斗鱼》,而在《篮球部落》中扮演男三号的就是该剧的主要演员之一张勋杰。张勋杰说拍完《斗鱼》之后有两部戏找到他,一部是写棒球的,另一步就是《篮球部落》,而他之所以在没有看剧本的情况下就选择了后者,是因为自己在上学的时候就酷爱打篮球。此次,他在《篮》剧中扮演的风雪新是一个很酷的人物,有点像《灌篮高手》里的流川枫,只是感情更丰富,对待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很痴情。这部戏开拍以来让他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他和邱泽以及“教练”吴大维,三个男人夜雨打球的戏。当时天上下着瓢泼大雨,周围全是黑的,只有一束灯光打在中间,三个男人冻得全身发抖。(文/张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篮球部落》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