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人鱼小姐》将登陆央视 张瑞希一飞冲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28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娱乐讯:庆幸未曾放弃 “人鱼小姐”张瑞希一飞冲天 韩国王牌言情剧《人鱼小姐》本月21日在央视8套开播,这部风靡韩国老少的热播韩剧由韩星张瑞希精彩演绎。凭借《人鱼小姐》的大获成功,张瑞希一跃成为韩国的一线女星。

  其实张瑞希成名之前,在电视剧中一直只是个配角。从小学习拉丁舞的张瑞希,以童星出道,从艺二十年来,一直星运不济,看着许多天生就有才华的艺人都当上了主角,而
她每次都只能饰演配角,实在心有不甘。有一段时间,她非常后悔当了演员,甚至萌发退出演艺圈的念头,幸亏有前辈演员们的鼓励,她才摆脱了那种想法。直到三十岁那一年,张瑞希被《人鱼小姐》的导演看中,得到了剧中女一号阿丽莹的角色,这是她自演艺生涯20年来首次成为主角。她淋漓尽致地表演了魅力无穷的女作家一角。

  凭借《人鱼小姐》中的精彩演出,张瑞希连夺韩国“MBC演艺大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情侣奖、最受欢迎女主角奖、最佳女演员奖”五项大奖,与尹道铉、金贞恩一起当选韩国年度“三大艺人”,并被韩国文化观光部评为“最佳韩流明星”。随着《人鱼小姐》获得的成功,张瑞希声名大噪,各种各样的广告纷至沓来。她成为韩迷和媒体争相追捧的宠儿,频频在各大韩流杂志的封面上露脸。张瑞希犹如涅磐的凤凰一样,“不飞则已,一飞冲天”。如今她星途幸运,作为演员,她感到幸福和欣慰,同时也很庆幸当初没有放弃努力。

  如今的演艺圈,女演员美貌和演技并重,二者缺一不可。张瑞希的演技当然毋庸置疑,《人鱼小姐》中的她时而温柔贤淑,时而又怨毒泼辣,收放自如的演技征服了所有观看该剧的观众,同时她还拥有优雅的外貌和迷人的身材。不同于金喜善的清丽、金素妍的端庄,张瑞希散发着恬淡的美丽。或许有着与角色相同的出发点和相似的不顺遂,张瑞希在此用生命演出,将一个背叛的角色鲜活地展示在我们眼前。透过张瑞希的表演,我们认识了阿丽莹;透过阿丽莹,我们爱上了张瑞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