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日出日落》探班:目睹邵兵激情夜戏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6:52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电影《日出日落》目前正在陕西米脂县的山沟里拍摄,记者转机两趟并坐长途汽车,一早从北京出发,终于在太阳下到山那头时赶到了拍片现场。恰好赶上导演滕文骥预备拍摄一场邵兵和孙逸飞的激情戏,这是全片的一个重场戏,滕导从下午就开始筹备,等到拍完16个分镜头,已经是晚上9时了,剧组连拍了十六小时。

  这场戏讲的是雷电交加的雨夜,女主角葵花(孙逸飞饰)因房间漏雨,躲到了祠堂的
大炕上,和男主角夏至(邵兵饰)及说书班子的其他人同炕而眠。两人情之所至,顾不得其他人,激情拥吻。

  化装:邵兵露出健美身材

  道具、灯光、录音一系列部门都已准备就位,得知即将开拍,邵兵脱掉上衣,露出健美的身材,助手忙围过来,帮他往身上涂抹些什么。发现记者拍照后,邵兵躲到助手身后。据了解,邵兵入组以来,但凡拍戏之余阳光明媚,就会脱掉衣服晒太阳。对此,邵兵之后接受采访时解释:“一个走街串巷的说书人不可能是白净的,所以我会尽可能地接近戏中角色。”

  开拍:每个镜头都不简单

  终于要开拍了,邵兵首先爬上炕,热情地招呼道:“来来来,大家都上床!”惹得一旁工作人员全笑开了。跟着,孙逸飞及同炕的另外3位演员,包括10岁的小演员王博纷纷躺进被子里,在炕上以各种睡姿一溜排开。经过几次试戏,屋外传来滕导的声音:“开拍!”

  这时,孙逸飞叫起来:“导演,我的头发是不是该湿的?”滕导认可了孙逸飞的建议,化妆师过来小心翼翼地给孙逸飞头上喷水。

  这次,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了,屋外传来导演的声音:“被子把脸遮住了!把被子压平一点!”

  切磋:“激情”之后哈哈大笑

  电影一个镜头、一个镜头地过,等到邵兵和孙逸飞真正拥吻的那两个镜头,导演一说停,两人就哈哈大笑起来。之后接受采访时,两人纷纷表示,笑声可以缓和气氛,不必那么尴尬。文/本报记者 张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