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牛群不做县长当演员 首次触电就“还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01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 昨日,记者从《还债》剧组宣传负责人大星处获悉,因为牛群认为自身经历和剧中主人公不谋而合,所以才首次“触电”。同时,已然不是县长的他,希望以《还债》为契机,重返艺术舞台。

  “牛群是流着泪看完剧本的,他是有感而发。”大星说牛群把在蒙城的经历当作积累素材。至于为何接拍这部名字敏感的电视剧,牛群的经纪人朱爱玲只是反复强调一句话:
“他是演员,只要本子好、导演好,他都会考虑接受。他认为演员哪个行业都要尝试。”

  据了解,该剧导演齐星和牛群原本相识。大星说:“最初这部戏定的是陈建斌,但齐星看完剧本后觉得主角无论从年龄、形态还是阅历上,都与牛群非常相像。该剧讲述了身为大哥的林天明(牛群饰)在家庭遭受重创的情况下,面对现实,抛弃窝囊与平庸的性格弱点,为家庭还债,挽救亲情的故事。所以双方一拍即合。”

  谈到牛群与以往的不同,大星说他不再谈笑风生,除标志性马甲换成红色T恤加一件运动外套外,平日酷爱摄影的他,如今相机也背在了牛嫂身上。妻子刘肃现在成了牛群的专职摄影师,每到一处,都留下纪念。

  大星说目前《还债》在石家庄拍的都是室外戏,有一场是牛群在河边骑自行车,“身着西装皮鞋,牛群看起来就像普通的市井小民。当过路人发现这是牛群的时候,都来围观。”他说几位老人的话让人觉得意味深长:“牛群这么会演戏的人,相声说得那么好,到蒙城当什么县长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群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