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晚地方报送节目缺大牌 对赵本山可以特殊考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4:20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 赵真臻)经过一个“十一”黄金周的紧张工作,昨天记者打通春晚办公室电话,春节晚会剧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了现在春晚工作的运行情况。

  策划方案细节保密

  首先,晚会形式的策划方案已经成型,有关部门正在对其进行审批。剧组工作人员
告诉记者,因为我们国家现在还没有电视节目方面的知识产权保护法,所以,具体的方案细节现在依然不便于对媒体透露,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为了保障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独创性。目前来说,把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作为主会场这个意向应该是没有争议的,但是计划中的由各电视台参加策划竞标这一条没有实现,观众在大年三十儿晚上看到的联欢晚会将是各电视台合力策划,中央电视台最终统筹的结果。

  征集工作正在进行

  其次,春晚剧组现在的主要工作是进行晚会节目的征集工作。晚会剧组现在已经陆续收到了来自三十多家电视台和广电局集体选送的节目,剧组工作人员称:从邮寄的音像资料上看,其中虽有比较抢眼的作品,但的真正具有人气、观众普遍认可和期待的大牌演员却鲜有出现,如此看来,原计划中单靠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电视台、广电局选送节目的计划也不是非常可行。

  春节晚会节目的报送现在亟待专业团体的加盟,像黄宏、闫维文所在的部队文艺团体就有责任为春节晚会推荐优秀节目,至于能不能上演,唯一的原则还是“优胜劣汰”;像赵本山这类没有组织但是很优秀的演员,春晚剧组的态度是:“有些情况可以特殊考虑,特殊处理。”

  奥运健儿铁定出席

  中国军团因为在今年的奥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性的飞跃,所以,奥运健儿出席春节晚会已经是一个必然了,但是,春晚剧组明确表示,并不打算把体育明星塑造成娱乐明星,因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唱歌就很难再专心跨栏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