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峥最满意和阿宝床戏 不愿回应婚姻问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4:49 都市快报
徐峥最满意和阿宝床戏不愿回应婚姻问题(附图)

徐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春光灿烂猪八戒》开始,徐峥就被人们认为是喜剧演员,后来又有了两部《李卫当官》,徐峥也就越来越招人喜欢,最初徐峥对于人们老把他看作是一个逗乐的人还有点不认同,心里想着“其实我什么角色都能演呀!”不过后来也想明白了,观众能给自己一个定位也就是说自己已经被观众所接受了,自己应该高兴呀,所以这次接拍《三揭皇榜》,虽然依然是一部相当搞笑的古装剧,徐峥依然很乐意的接了下来,并且还有自己的一番道理:“虽然都是喜剧人物,但是每个喜剧人物其实都有不同的特质呀。”在这部戏里,徐峥饰演的是
明朝的大太监魏忠贤的儿子,和王刚和曾宝仪对戏,只看这三个人的组合,就可以猜的出这是一部搞笑的戏,而徐峥也告诉记者,其实喜剧并不好演。

  演戏:喜剧不是那么好演的

  说到现在大家每当提起徐峥总会想起猪八戒,而且大街上被人遇见了通常被叫的也是猪八戒,徐峥自己说当初也是挺抵触的,但是后来自己在五台山遇到了一个老和尚,老和尚告诉他,自己特别喜欢看徐峥演的戏,看了老乐,他还告诉徐峥,其实能够用自己的角色让观众们笑,也是在做善事,让徐峥豁然开朗。

  徐峥现在心态也相当的好:“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质,被观众接受要有一个支点,我其实很幸运,找到了这个支点。”“其实现在拍一部喜剧,让观众笑是很不容易的,每一场戏其实都要经过很精心的准备。”而在边上,曾宝仪也帮腔说,徐峥对于喜剧节奏的把握以及钻研是自己相当佩服的。

  不过作为一个演员,徐峥称自己仅仅演喜剧肯定是不满足的,所以自己会去多尝试其他的角色,自己很想搞一些新概念新组合的电视剧或者话剧。

  合作:和阿宝最满意是床上戏

  谈到自己这次和范秀明以及阿宝曾宝仪的合作,徐峥说自己其实和范导已经合作过多次,所以双方之间其实已经很默契,这次虽然是和曾宝仪头一次合作,但是感觉相当的好,阿宝作为专业演员,肯定不仅仅是一个喜剧演员,而在记者会的现场,徐峥和曾宝仪给人的感觉也确实是十分的投缘,甚至一度是互相吹捧,两人互称“徐董”和“宝总”,相当默契。

  当徐峥谈到自己在《三揭皇榜》中最满意的一出戏的时候,竟然说是和曾宝仪的一场床上戏,虽然徐峥解释说那只是发生在床上的一出戏,并没有什么激情成分,而且相当的搞笑,也是自己和范导经过仔细的设计才出来的,但是现场还是引起了一阵哄堂大笑,让曾宝仪也急忙站出来解释,不过曾宝仪也表示,她最满意的其实也是那场戏,而且这场戏让她自己偷偷乐了三天,而且越想越经典。

  绯闻:和阿宝传绯闻是爆笑

  在这部戏拍摄的时候,曾经传出徐峥和曾宝仪日久生情,所以徐峥的“夫人”陶虹紧急前往横店扑火的消息,徐峥听了这个消息眼睛立刻瞪的很大:“不会吧,这个消息我怎么感觉比我们这部戏还要爆笑,我和阿宝只是很好的工作关系,我说阿宝的戏很好,是个很专业的演员,自己和她合作很默契,但是默契和绯闻完全是两回事呀。”

  不过陶虹过来探班也是事实,至于自己到底和陶虹有没有结婚,徐峥依然不愿意正面回应:“我自认只是一个演员,我特别怀念不演猪八戒之前的日子,自己可以去菜市场,而且可以观察普通人,但是现在走到哪里都会被人认出来,其实已经使我失去了一个学习的好机会。所以我不想大家挖掘我的隐私,好吗?”(冯泽 文/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三揭皇榜》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