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专题 >正文

绝对男人幕后笑料:刘翔逃得最快 田亮说得最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7:55 新浪娱乐

  湖南经济电视台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开选在即,目前,由雅典奥运男冠军友情出演的招募宣传片正在热播中。刘翔、田亮、滕海滨、陈杞、马琳、胡佳、彭渤、石智勇、张国政、张军等10大男冠军悉数上阵,用“我是绝对男人”的口号,号召选手报名加入大赛,

  俨然是一副绝对男人代言人的形象。

  绝对男人年度大选是湖南经视的两大主打大型活动之一,也是中国内地第一档以选拔魅力男性为主题的大型选秀节目,今年是第二届,为了突出男人魅力,新鲜出炉的雅典奥运会男冠军就成了最合适的形象代表。拍摄时正是9月初中国奥运代表团即将去香港访问演出的前一天,奥运热潮最热之时。所以能在短短一天半时间,顺利拍完10大冠军,难度确实不小,更感动的是,所有明星均是友情出场。回想起当时这段宣传片的拍摄花絮,真是又紧张刺激,又好笑。

  刘翔瞬间蒸发无影踪

  刘翔是所有冠军里最受欢迎的,这也意味着他的踪迹是最难找到的。确实那段时间,过度的热情已经让刘翔疲惫之极,也对采访头疼不已。好不容易确认了他已经从上海返回北京,第2天和大部队一起去香港,导演还没来得及和田径管理中心联系,就迎头在训练局会议室门口遇到他。结果,刘翔远远看到有带着摄象机的一队人走过来,误会又是记者采访,本能地撒腿就跑,“噌噌噌”几步,就只看到一道人影消失在拐弯处!一行人先是目瞪口呆,继而哄堂大笑,平常见过很多名人突出媒体包围圈的样子,能跑出这种“时空扭曲”效果的,刘翔绝对是前所未有的第一个!导演不由赞叹一句:“这小子,他跑了,谁能追得上啊!”

  后来,经过和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协调终于完成了拍摄。不但跑得快,拍摄时刘翔也是所有运动员里最快一个PASS的,现在大家看到的片子里,刘翔平伸一个拳头,又拽又酷的表情说着宣传语:挑战,一触即发!当时就是轻轻松松一遍过的,还顺带帮小摄像在T恤上签了个完整带日期的名,把小摄像给乐坏了。

  田亮连NG也那么迷人

  田亮是最后一个被找到的,当时他正在北京某个顶级楼盘的样板间,拍杂志的平面,从容又帅气的样子自然不用多说。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田帅哥在电视镜头前,竟然是个不折不扣的NG之王!短短一句:“我是田亮,我是绝对男人!”居然把他说得够呛,翻来覆去地堵在嗓子眼。不过,看着田亮帅气又无辜的眼睛,谁又会在意多来几次呢?最后田亮终于找到了感觉,把不听话的舌头给“理顺”了,一口气把第二句“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挑战一触即发”也过了。终于大家都松了口气,这时才发现,西装笔挺的楼盘客户总监从头到尾一丝不苟地亲自帮忙举着背景布,田亮说了多久,他就举了多久。连NG都能引得别人着迷效劳,田亮也算头一个了!

  练举重的底气就是足啊!

  录制的时候大家发现一件好玩的事情:所有这些冠军在说“我是谁谁,我是绝对男人”的时候,都显得底气特别足,绝对是一副“除了我还能是谁啊”的表情——尤其是两位举重冠军。最突出的例子是石智勇,录完之后和导演聊天,这家伙才突然醒悟过来似的:“哦,原来不是要我去参加绝对男人比赛啊……”壮志难酬的可惜样子,毫不掩饰遗憾之情!导演晕倒:“我倒是让啊——就是你三个月不训练不比赛,你们队里该不乐意了吧?”

  另一位举重冠军张国政则一副笑嘻嘻招人疼的样子,拍摄前,先好好“贿赂”了一把导演:掏出了刚从云南老家带回来的高档云烟,声称绝对是外面买不到的、极品中的极品,还“殷勤”地给点上。也许做好了这些“铺垫”,拍摄的时候,他特别“心安理得”,比较一下就可以发现,10大冠军里头,张国政的嗓门是最大的!

  现在,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报名已经进入了最后几天的冲刺阶段, 今年的报名人数早就比去年翻了1倍,这当中,肯定少不了这些重磅“奥运男人”的功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