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伊健蔡卓妍《阿孖有难》中飙演技显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9:28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陈菡 特约记者黄利华报道 因出演“蛊惑仔”红遍我国的郑伊健,近年逐渐挑战一个又一个全新的角色,行内人士普遍认为郑伊健正由深沉、彪悍的银幕形象向阴柔、搞笑类过渡。在新片《阿?有难》中,郑伊健首度出演一名同性恋,更被蔡卓妍纠缠不放,误会重重,这不仅让人啼笑皆非,更感觉新鲜与另类。

  谈起这次出演的特殊角色,郑伊健连忙解释说:“片中我演大?和小?两个人。大?是
泰国黑帮大佬,凶悍深沉,很讲义气,接近以前的套路。小?顶替大?当老大,却被大哥的女朋友验明了身份。小?的同性恋身份是剧本的要求,对我来讲是一次挑战。另外,记得我参加第38届金马奖时,最大的赢家便是一部叫做《蓝宇》的同性恋电影,胡军刘烨都获得好评。我也希望自己能更多的开拓戏路、接受各种角色的挑战。”当被问起与“学生情人”蔡卓妍的合作时,郑伊健满脸推满笑容:“与她已很熟了,蔡卓妍拍戏很有天份,她完全忘掉自己是在拍戏,表情自然,与她合作过的人都会说开心啦。”

  蔡卓妍近几年可谓赚足人气,作为新星,一贯以“清纯、活泼、前卫”的小女生形象迷倒众多FANS,无可争议的成为TWINS偶像组合的中坚,被娱乐界评为“蹿红速度最快的明星之一”。在这部彭氏兄弟作品中,她饰演泰国黑帮蛊惑女,一改过去“清纯小女生”形象,身着性感而干练的黑色皮装,挎枪飞车,成了保护郑伊健的“江湖女侠”,武技动作更是做得有板有眼。与郑伊健的几场激情戏中,蔡卓妍都是“主动进攻”,施以美色,投怀

  送抱,最厉害的一场竟只穿单薄睡衣上阵,实在是为达到剧本要求的效果不惜出位,如此的“成人化”的演出,还是蔡卓妍银幕上的第一次。

  目前,本片已杀青,计划11月中旬在港上映,同时进入内地院线的报批也在进行中,有望在内地同步上映。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