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20:43 新浪娱乐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组图:姜武牛莉《爱上夏天爱上她》演绎另类爱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10月22日)下午,由姜武和牛莉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浪漫剧《爱上夏天爱上她》的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该剧导演鄢光宗,主演姜武、牛莉,制片人黄刚等主创出席了发布会。

  正在紧张拍摄的电视剧《爱上夏天爱上她》讲述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在一所女子学院里,教工秦小宝(姜武饰)爱上了才貌双全的女教师朱彤(牛莉饰),从此展开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在发布会上,众主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问:请问导演鄢光宗,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题材来拍?

  导演鄢光宗:之所以拍这样一部电视剧,是因为大家谈论最多的恰恰是最缺少的,大家都在谈论爱情,但其实爱情也是最缺少的。这部戏就是想告诉大家,真正的爱情是有的,而且就在身边。

  问:现在都市情感剧似乎遇到了一个瓶颈,以致于大家都分不清楚这些繁多的电视剧的名字,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导演鄢光宗:现在的都市情感剧之所以遭遇困境,是因为剧本创新不多,情节太过老套。这个电视剧把教师和学生的感情生活交织在一起,比较的另类和具有看点。另外,姜武和牛莉把角色演绎得非常的出色和饱满。

  问:请问牛莉,你曾经拍过《飞天舞》,你觉得韩国的剧组和国内的剧组有什么不同?

  牛莉:我拍《飞天舞》是第一次和国外的剧组合作,我觉得国内的剧组比较敬业,他们(韩国的剧组)比我们差远了。不过,他们的剧本很不错,很饱满。

  问:请问姜武,你在这个剧中饰演一个憨厚和老实的教工,这种角色是不是你的本色演出?好像你很擅长演这样的角色?

  姜武:这些都不是我的长项,其实我更希望饰演别的角色。

  问:请问姜武,在这个剧中你几段飚摩托车的镜头,你怕吗?

  姜武:怕,我刚开始拍戏的时候,有一段喝醉了酒骑摩托车的镜头,我真就喝醉了去拍戏,结果骑着车一下子撞到了树上,现在都有些后怕。

  问:你怎么来理解剧中你饰演的教工和牛莉饰演的教师的关系?

  姜武:其实就是人和狗的关系,可能这样说不太恰当,在戏里,牛莉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那个教工非常爱牛莉演的女教师,为了她做了不少傻事。

  《爱上夏天爱上她》由重庆中科普传媒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电视台联合出品,正在重庆紧张拍摄中,不久将会与观众见面。(图/文 王卫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