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茵下周末抵达北京试造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20:27 新浪娱乐

  据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制片人李文秀称,紫霞仙子朱茵将于本月三十日下午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参加电视连续剧《逐日英雄》的定妆造型。

  当年一部《大话西游》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身佩宝剑,怀揣月光宝盒来到人间寻找真爱,让我们记忆犹新,因此而被观众所喜爱。而如今,紫霞仙子又来到内地,她将化身为抗日女英雄,再一次大赚观众眼泪,上演一曲抗日烽火下的爱情挽歌,同时打开大陆影
视歌市场的月光宝盒。

  朱茵素有“

性感女神”之称,性感无邪,其靓丽的长相和独具的健康气质势必成为这部战争戏中的亮点。据说她对该戏十分期待,毕竟出演抗日女英雄还是破天荒第一次。在剧中,她命运坎坷,短暂的生命中充满血泪辛酸。原本是国民党军统情报员的她,在抗日战争中,为中国军队抗击日寇提供了宝贵的情报,同时也在抗日战争中不断成长,她脱离军统组织,回到云南,带领云南的乡民抗击日寇,为了中国空军能有效地打击地面日本装甲部队,不惜把自己的身体浇上汽油,并点燃为中国空军指示目标。如此一个悲绝的人物要比当年敢爱敢恨的紫霞仙子深刻、沉重得多。面对这样一个人物,朱茵直言是她演艺生涯中一大挑战,但我会做足功夫,我也有信心把这个角色演好。

  《逐日英雄》是一部声势浩大的抗日题材大戏,拍摄单位为了凸现当年战争的残酷性,将把中国空军英雄高志航曾经驾驶的、击落第一架日机的IV-1号战机作为本剧的道具,展示二战时期中国空战英雄的辉煌历史,并重现当年抗日烟火的逼真悲壮场面。

  同时,将在本月31号,由总制片人带领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到北京航空博物馆接受洗礼,并参加媒体见面会,在这次见面会上,朱茵有可能一展歌喉,尽现影视歌三栖明星的风采,而当初呼声颇高的《神雕侠侣》“杨过”——聂远也将出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