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天地良心》杭州开镜 冯远征尤勇罗海琼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著名导演苏舟继《白银谷》热播后,今日在杭州举行了新剧《天地良心》的盛大开机仪式,剧中演员冯远征、尤勇、刘小峰、罗海琼、许月婷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采访。

  一、内容:反腐大片

  28集电视连续剧《天地良心》描述检察官方建涛与屈绫和腐败分子斗智斗勇的过程,反映了人民检察官忠于法律的浩然正气,体现了腐败必被惩、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必然规律,是一部反映当代法制建设进程主旋律的警世教育片。

  二、刘小峰:出演邻家大哥检察官

  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直在微笑的青年演员刘小峰,在剧中扮演检查官方建涛。和往常法制剧中总是绷着肌肉出现的主人公截然不同的是,这是一个缩着肩膀出场的正一号。

  他和记者介绍道:低调随和是方建涛最大的特点,除了胸前的国徽,你看不到这个执法人员和邻家大哥有任何区别,遭遇挫折的时候,幽默大度是他的法宝;遇到不顺的时候,冷静隐忍是他的作风;只有心中那个执着的信念,让他在非常时刻,显现出了虽千百万人吾往矣的浩然正气。方建涛不是高大全式的英雄,甚至在凶悍对手的拳脚前有些狼狈,在外乡泼辣的妻子前面有些窝囊,但是他的智慧却是焚烧一切腐败垃圾的焚化炉。

  三、冯远征:此次的大反派智商高于情商

  因为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而被观众熟悉的著名演员冯远征,今天一身白衣,显得清爽而精神,这次他又要出演一个大反派,不过这次的身份却是省委书记的秘书屈绫,一个有远大志向同时又有严重的性格缺陷的人。冯远征介绍道,此次这个角色最大的特点是智商高于情商,因为控制不住自己而使大好前程最后失去控制。在省委书记秘书的高位上,他试图以这个舞台施展自己的才华,但不幸钻进挚友吴唤云设计的构思缜密的圈套,恍然大悟后,他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为背叛者布置了一个陷阱,最后在贪欲的驱使下,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四、尤勇:能比冯远征更“坏”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尤勇,神情轻松,他扮演的就是拉冯远征下水的前省委书记秘书吴唤云,深谙权钱交易的他在弃官从商后利用屈绫的“雄心壮志”为自己保驾护航,在方建淘进逼的脚步声中,他疯狂反扑,不惜牺牲屈绫来换取自己的平安。

  这次和冯远征一起与刘小峰斗智斗勇,尤勇表示他会让观众知道他能够比冯远征更“坏”。

  五、罗海琼:“热情有余冷静不足”

  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有出色表现的罗海琼扮演刘小峰的助手江盛灵。第一次接受检察官的罗海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幸运能够有机会和三位老师一起合作。在剧中的罗海琼,敢拼敢闯,疾恶如仇,令所有腐败分子都忌惮三分;性格热情开朗,极富正义感,但缺乏冷静的头脑和专业知识,在与刘小峰的配合中有些摩擦。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严峻形势下,完成了自己向一名合格检察官成长的过程。

  她表示在和导演苏舟探讨之后,会有信心扮好这个角色。

  该剧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节目分公司、河北电视台、北京泓盛世纪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拍摄,该剧3个月的全程拍摄都将在浙江杭州取景,预计明年春夏就可以和观众见面。文/伊简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