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主沉浮》演职人员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0:52 新浪娱乐

  1、原著、编剧:周梅森

  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被影视业内人士誉为“政治剧”掌门人,在广大观众心目中已经树立品牌印象,屡次获得国家级大奖殊荣。

  周梅森的“政治剧”(或“反腐剧”)早已成为中国电视剧行业中无可替代的金字招
牌,其影视作品播一部火一部,屡创各地收视纪录。由他原著并编剧的《人间正道》、《忠诚》、《至高利益》、《绝对权力》《国家公诉》,都获得了全国广大观众包括党和政府各级领导层的一致好评,都获得了极佳的市场反响和社会效益。

  2、总导演:蒋绍华

  中国电视剧界实力派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刚被评为全国“十佳导演”。

  蒋绍华电影作品包括《黑楼孤魂》、《中国人》等,电视剧代表作品包括《日落紫禁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绝对权力》、《国家公诉》等。

  “周梅森+蒋绍华”,已经成为中国现实题材电视剧创作领域的“黄金搭档”。

  3、主要演员

  陈逸恒:饰赵安邦,代表作品《国家公诉》(饰副省长王长恭)、《绝对权力》(饰钱初成)、《忠诚卫士》(饰陈克清)等。

  吕 凉:饰钱惠人,上海话剧中心艺术总监,代表作品《国家公诉》(饰市委书记唐朝阳)、《世纪人生》(饰夏之时)、《婆婆、媳妇、小姑》等。

  何 麟:饰裴一弘,上海电影集团演员剧团团长,代表作品有电影《开枪,为他送行》、《燃烧的港湾》、电视剧《儿女情长》、《何须再回首》等。

  王 静:饰石亚南,代表作品《国家公诉》(饰城管主任周秀丽)、《女子监狱》(饰监狱长)等。

  周 洁:饰孙萍萍,著名舞蹈艺术家,影视作品有电影《杨贵妃》、《垂帘听政》、电视剧《海外遗恨》、《山野》、等。

  张 萌:饰陈明丽,2004年“环球小姐”中国冠军,中国教育电视台主持人;《我主沉浮》是她参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