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细数《六面埋伏》角色人物之最-王刚最委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24 新浪娱乐

  最委屈——王刚

  奖金极度缩水,职位明升暗降,新车屡遭暗算,年根底下的老金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委屈的人,接二连三的倒霉事全让他赶上了,真是一事不顺事事不顺,且看王刚如何渡此劫难。剧中王刚一身戎装,满脸油彩,手持56式冲锋枪疯狂扫射的造型是不是让你有期待感?

  最家常——王姬

  《北京人在纽约》的阿春、《中国餐馆》的老板娘、《偷渡客》中的蛇头。王姬给观众留下的印象很硬,但是《天下第一楼》的造型和演技让人对王姬刮目相看,这次饰演王刚的老婆,走的是家常路线,充分证明了王姬是可塑性很强的优秀艺人。

  最清纯——霍思燕

  从《贫嘴张大民》到《七仙女》,霍思燕的清纯,颇像韩国电影中的韩版美人。她在剧中的角色是个很北京味道的女孩,那种大方、爽朗的本质让喜欢京腔京韵的观众,可以在剧中找一下感觉,期待指数绝对5+。

  最虚伪——英壮

  英壮在整部戏中始终对王刚称呼“小金”,谁让人家是老板呢,这一招让老金在气势上已经输了。一贯大大咧咧,幽默神叨的英壮,此次在剧中扮演一个以用人不疑自居,实则疑神疑鬼的上司,面对王刚“突如其来”的新车,对其进行了重新的认识……

  最鲁莽——李嘉存

  李嘉存饰演的老王是那种说话极大声,脖子还梗梗着的粗人。说是修汽车的,但手艺也就佩给自行车“拿拿癃”。都什么时代了,补胎还用铁锨、撬板、连撬带砸的,可见其修理作坊的落后,不光老金受不了,哪个都市有车族遇见这么一位也要抹头就跑。

  最寒酸——冯雷

  冯雷这回又戴上了眼镜,饰演满嘴之乎者也的伪文人。俗话说“男怕入错行”,蒲文学和蒲松龄怎么也无法对位,这次“冯少”的戏有点偏激,有点过头。记得冯雷在老舍名著改编的电视剧《离婚》中的造型吗?这次和上次有点神似。

  最妖冶——索妮

  妩媚性感、走起路来一摇三晃的市场部公关经理,常以奇装异服招摇过市。爱美之心人皆有,其实反复纠缠老金的多多还真不是小鸥想象的那种人。剧本要求人物衣着比较暴露,开拍正是大冷天的,这回索妮要受到剧组制片部门的特殊照顾了——大衣伺候!

  最臭嘴——杨少华

  怪话连篇甚至带有点阴损,唠唠叨叨唾液漫天飞。平时以小区门神自居,其实就是一个看大门的。薛大爷一值夜班就睡觉,对失职之说还强烈抵制。因为小区卫生搞得不好,差点让王刚向其索赔皮鞋油。喜欢《大话西游》版唐僧的朋友可以看看杨老师的出色表演。

  最添乱——李楠

  从“少年康熙”到平头百姓,其实李楠的演技可谓挥洒自如,出道很早永远年轻的李楠,这回可拣了个大便宜,一心抱得“美人”归,可惜自己不争气,总是被王刚这个梦中岳父看不上眼,为了讨好王刚一家人,李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结果添了一世界的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六面埋伏》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