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军霞《超级访问》讲述与老公的幸福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50  新浪娱乐

王军霞《超级访问》讲述与老公的幸福生活(图)


  “东方神鹿”王军霞近日做客《超级访问》,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和先生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的过程,她的幸福感染了每一个人。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体味王军霞赛场外的别样人生。

  李静:你和先生什么时候结婚的呢?

  王军霞: 97年。

  李静:先生是辽宁足球队的队员,应该是在运动场上认识的嘛?

  戴军:为什么?

  李静:王军霞是跑步的,在外圈跑,他在里圈踢,跑着跑着,球踢到她跟前,她一下拿起来四目相对就好上了。(笑)

  戴军:是在运动场上认识的吗?

  王军霞:没有,我们是共同的一个好朋友介绍的。我们俩认识的时候我才二十四岁,我们组只有我一个人每天除了训练、看书就没有别的事情,自己甚至觉得怎么没有人来追求我呢?怎么没有人给我送花呀?

  戴军:你二十四岁的时候已经是世界冠军了,没有人给你写情书?

  王军霞:没有,真的没有。

  李静:那跟你先生说的时候他是什么反应?

  王军霞:他说王军霞?那个世界冠军,免谈。

  李静:后来还能见面是怎么回事?

  王军霞:后来见面主要是朋友硬给我们安排在家里面包饺子,就这么就接触上了,我觉得他特别实在,我们后来聊天的时候,我曾经问他以前有没有处过女朋友啊?他说我要跟你说没处过女朋友那是骗你的,我们俩确定了恋爱关系的时候我就觉得我自己真是太幸福了,甚至不需要他做多余的事情,只要坐在我身边,我心里就觉得特别踏实。我老公特别有意思,只要有我喜欢吃的东西他会毫不犹豫的出去,半夜一、两点多了,也会开车到市内去给我买回来。

  播出时间:首播 BTV-5 10月30日 20:05

  重播 BTV-5 10月31日/11月3日/11月5日 15:12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